TCL三款新品X11H、Q9K、X11H Max重磅发布 刷新电视行业新高度!

新视界作者 陈小欢 / 砍柴网 / 2024-03-06 23:47
"

作者:陈小欢

3月6日,中国电视领军企业TCL举办的“寰宇万象”QD-Mini LED电视新品发布会上,TCL一口气推出了三款年度重量级新品:X11H、Q9K、X11H Max,刷新了国内电视领域的技术新高度。其中,2024画质巅峰之作——TCL X11H QD-Mini LED电视凭借其卓越的音画质技术和行业顶尖配置,无疑成为了全场焦点。

2024画质天花板TCL X11H,带来顶级的音画质冲击

拥有14112背光分区+ XDR 6500nits的峰值亮度的QD-Mini LED 电视 X11H无疑是TCL年度旗舰产品,其在画质表现上保持了遥遥领先的高水准,构建了前所未有的精细控光和逼真影像世界,尤其在高动态范围和极端亮度环境下,能够呈现出无比真实的自然景观。

此外,TCL全域光晕控制技术堪称Mini LED领域的革新突破,通过对发光芯片、透镜技术、背光响应算法、OD及屏幕材质等关键环节的全方位优化,尤其是采用二代六晶方芯、超聚光微透镜技术、高效自研控光算法、微距OD以及HVA A++蝶翼星曜屏,成功解决了困扰Mini LED电视已久的光晕问题,显著提升了画面纯净度和对比度,让观赏体验跃升至新的境界。

在色彩方面,X11H搭载四元量子晶体Pro技术,实现了DCI-P3 98%高色域覆盖,10.7亿级色彩呈现,色纯度提高95%,色彩准确度逼近完美,确保了十年如一日的鲜明饱满色彩表现。同时,配备的领曜芯片M2和TSR独立画质芯片,利用先进的AI算法优化画质,无论是静态画面还是动态影像都能展现出生动自然的效果。

而在音质和外观设计上,X11H同样表现出色。采用安桥6.2.2 Hi-Fi音响系统,打造出了影院级别的视听体验,而整机厚度的极限压缩以及背部星空纹理、边框设计的匠心独运,令其在视觉美感和空间融合上都达到了新的艺术高度。

不仅如此,发布会上还揭晓了年度最具性价比的Mini LED电视Q9K。Q9K在分区数量、峰值亮度、光晕控制技术、色彩性能、音质体验和外观设计等方面全面升级,不仅大幅提高了质价比,也让更多的消费者有机会体验到Mini LED的先进技术魅力。Q9K同样配备了多项领先技术,如四元量子晶体Pro、全域光晕控制技术,以及媲美影院级的音响配置和优雅时尚的设计风格。

最后,压轴出场的是TCL新推出的163英寸Micro LED巨幕电视X11H Max,它以其超大尺寸、超过2400万颗RGB自发光芯片和卓越的综合性能,发布会现场也公布了X11H Max定制尊享价799999元,展示了TCL在超大屏电视领域的前瞻性和领导地位,预示着家庭观影体验将步入一个超大屏时代。

此次TCL新品发布会不仅展示了一系列技术先进、体验卓越的电视产品,更印证了TCL在全球电视产业中的技术创新能力和市场领导地位。

随着X11H、Q9K和163英寸X11H Max的上市,TCL将进一步巩固其在Mini LED和超大屏电视市场的优势,持续引领中国乃至全球电视行业的发展潮流,不断满足消费者对于高品质影音体验日益增长的需求。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