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京啤酒:预计2022年净利润3.45亿元至3.70亿元

专栏号作者 节点财经 / 砍柴网 / 2023-02-05 13:03
"

1月30日,燕京啤酒发布2022年度业绩预告公告,预计全年实现净利润3.45亿元至3.70亿元,同比增加51.31%至62.27%。

燕京啤酒表示,业绩变动受推出燕京鲜啤2022、燕京U8plus、燕京S12皮尔森、燕京狮王精酿系列,中高端产品矩阵更加丰富,燕京U8销量提升为公司利润抬升提供了重要支撑等因素影响。

据了解,2020年,燕京啤酒进行系列品牌年轻化转型;2021年,燕京U8销量已接近30万吨,实现快速增长。全年中高档产品、普通产品分别实现营收67.32亿元、44.56亿元,分别占总营收的60.17%、39.83%;大单品U8表现亮眼,到2022年上半年,公司的中高端产品营收占比继续提升至62.94%。(长江商报)

节点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为整理仅供参考,文章中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节点财经不对因使用本文章所采取的任何行动承担任何责任。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