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火力全开:前期上市的骁龙8+旗舰没一个能打的

专栏号作者 龚进辉 / 砍柴网 / 2022-08-16 22:44
"
K50至尊版明晚见真章!

1_副本

作者:龚进辉

8月11日,小米掌门人雷军将带来第三次年度演讲,新品发布也将穿插其中,包括搭载骁龙8+的K50至尊版。小米合伙人、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对自家新品充满信心,他表示,“喜欢搭载骁龙8+极致性能的旗舰手机,等一下K50至尊版吧,前期上市的没有一个能打的。”

截至目前,已上市的骁龙8+旗舰手机有小米12S系列、真我GT2大师探索版、iQOO 10系列、红魔7S系列、努比亚Z40S Pro、一加Ace Pro。注意,卢伟冰是在一加Ace Pro发布后作出上述表态的,此言一出,虽说展示了K50至尊版的强悍实力,但他的耿直、火力全开容易得罪一众友商,不知realme、iQOO、红魔、努比亚、一加会作何感想。

当然,这些友商隶属于OV系、中兴系,前者在本分文化的驱使下,不会轻易打口水仗,后者也鲜少参与商业互怼。因此,卢伟冰大可放心吹嘘自家新品,不用担心遭受质疑或被反怼。不过,他此番犀利和嚣张的表态,无形中让自家小米12S系列躺枪,虽然卢伟冰可能无心,但的确会造成误伤。

 

2

话说,雷军真该好好管管卢伟冰那张嘴,发言需谨慎,不能完全放飞自我。此前,卢伟冰爆料,K50至尊版不是升级,而是重新设计,从里到外,给用户一部2022年K50宇宙终极大作,拥有骁龙8+狂野性能、狂暴调校。软硬兼施,给用户不设限的游戏表现,画质、分辨率、稳定性都做到狂暴。

他透露,K50至尊版的定位和以往完全不同,是真真正正的超大杯。“这一次,我明确要求团队放开束缚,不纠结,好东西能上一定上。这才有了K50至尊版,集Redmi所有硬核科技于一身的终极大作。”卢伟冰说道。

至于K50至尊版是真牛还是吹牛,性能能否碾压小米12S系列、真我GT2大师探索版、iQOO 10系列、红魔7S系列、努比亚Z40S Pro、一加Ace Pro,明晚(8月11日)7点见真章,到时候围观卢伟冰的“表演”。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