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一周揽下两大品牌,小红书时隔6年再宣新代言人

专栏号作者 CBNData消费站 / 砍柴网 / 2022-01-21 21:35
"
本周新增代言15个。

CBNData

来源 / CBNData消费站

CBNData星数全新发布“明星代言周报”,聚焦美妆个护、食品饮料、家电3C、服饰鞋包、日化家清等各大品类。定期梳理明星新增代言事件,为品牌及市场提供明星带货力的客观参考。明星相关消费影响力指数来源于CBNData星数罗盘。

美妆个护品类

王楚然×兰蔻LANCOME

图片

1月18日,王楚然成为兰蔻LANCOME品牌挚友。

据星数最新明星消费影响力,消费影响力人气指数达51.07,效果指数为45.08。

李荣浩×理肤泉LAROCHEPOSY

图片

1月19日,李荣浩成为理肤泉LAROCHEPOSAY治愈代言人。

据星数最新明星消费影响力,消费影响力人气指数达57.96,效果指数为52.51。

易烊千玺×阿玛尼ARMANI

图片

1月19日,易烊千玺成为阿玛尼ARMANI全球品牌代言人。

据星数最新明星消费影响力,消费影响力人气指数达92.31,效果指数为86.21。

食品饮料品类

吴哲晗×川宁茶TWININGS

图片

1月15日,吴哲晗成为川宁茶TWININGS品牌挚友。

据星数最新明星消费影响力,消费影响力人气指数达49.54,效果指数为50.76。

张晋×金领冠

图片

1月19日,张晋成为金领冠塞纳牧品牌代言人。

据星数最新明星消费影响力,消费影响力人气指数达42.93,效果指数为42.68。

易烊千玺×元气森林

图片

1月21日,易烊千玺成为元气森林气泡水代言人。

据星数最新明星消费影响力,消费影响力人气指数达92.31,效果指数为86.21。

吴宇恒×王老吉

图片

1月20日,吴宇恒成为王老吉吉运大使。

据星数最新明星消费影响力,消费影响力人气指数达61.80,效果指数为54.37。

耿乐×舍得酒

图片

1月20日,耿乐成为舍得酒新春品鉴官。

珠宝手表品类

宋茜×DJULA

图片

1月17日,宋茜成为DJULA品牌代言人。

据星数最新明星消费影响力,消费影响力人气指数达78.50,效果指数为81.19。 

3C数码类

吴京×中兴手机

图片

1月20日,吴京成为中兴手机代言人。

据星数最新明星消费影响力,消费影响力人气指数达72.96,效果指数为66.07。 

其他品类

刘昊然×小红书

图片

1月17日,刘昊然成为小红书品牌代言人。

据星数最新明星消费影响力,消费影响力人气指数达78.50,效果指数为81.19。

沈腾×驾校一点通

图片

1月18日,沈腾成为驾校一点通品牌代言人。

据星数最新明星消费影响力,消费影响力人气指数达61.38,效果指数为54.60。

谭松韵×比亚迪汽车  

图片

1月21日,谭松韵成为比亚迪海豚形象代言人。

据星数最新明星消费影响力,消费影响力人气指数达78.46,效果指数为77.69。

高圆圆×松伟高端灯饰

图片

1月20日,高圆圆成为松伟高端灯饰品牌代言人。

据星数最新明星消费影响力,消费影响力人气指数达79.17,效果指数为85.79。

古力娜扎×一念逍遥手游

图片

1月21日,古力娜扎成为一念逍遥手游代言人。

据星数最新明星消费影响力,消费影响力人气指数达78.10,效果指数为85.06。

分享到
小红书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1月19日,小红书对外宣布,正式对微媒通告、成宝、南京贻贝等4家通告平台和MCN机构提起诉讼,这些机构从事“代写代发”虚假种草笔记的业务,帮助商家及博主进行虚假推广,对平台内容生态和平台信誉造成极...
问题就来了,靠内容起家的小红书,怎么就能这么红?内容究竟给小红书带来了什么红利?内容为何又带来了危机?小红书还能红下去么?
1月26日,小红书直播答题活动“请回答2021”正式启动预热。这是小红书首次推出大型直播答题活动。
1月14日消息,小红书发布通告称,今日天眼查披露的关于一则小红书的广告处罚,经核查是针对2018年官方微信公众号一篇文章内容用语不当。公司接到举报已对问题文章进行处理,并对所有官方公众号文章进行重...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小红书关联公司行吟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行政处罚,行政处罚内容为罚款2万元,责令停止发布。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