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省钱、省事、可远程操控的自动双面打印打印机,选它!

专栏号作者 曾响铃 / 砍柴网 / 2021-10-28 15:52
"
别再难为爷爷奶奶鼓弄老式打印机了!自动双面打印,更省心

来源 / 曾响铃

自从实行双减政策,孩子们有了更多的时间进行课外能力拓展。很多家长会选择从网上下载一些锻炼思维能力的素材给孩子练习。

为了不让孩子长时间对着电脑,损害视力,很多家长们会选择将素材打印出来。可由于爸爸妈妈忙于上班,并不是总能在家帮助孩子打印,家里的爷爷奶奶们对打印机又一知半解,尤其是需要将素材双面打印时,普通的单面打印机就需要人工手动反面,费事又费力不说,还容易出现卡纸、印反等“悲剧”,这种“高难度”操作宝爸宝妈们尚不能避免“失误”,就更别说家中的老人了。

如果有一台操作简便,能够自动双面打印、同时支持远程操控的打印机就可以完美解决宝爸宝妈们的问题,不仅省钱,也更便利!

自动双面打印+低成本+远程操控,你想要的,它都有!

你别说,还真有这样的打印机!惠普最近上线的675连供无线双面打印一体机就是一台集自动双面打印、复印、扫描、远程操作等能够满足有全家人使用需求的家用打印机。

惠普675连供无线双面打印一体机支持自动双面打印,无需在旁边盯着给纸张翻面,更不存在由于放置错误,导致打印反了的情况!原本需要用两张纸打印的内容,双面打印一张就搞定,不仅节省纸张,携带也更加方便。

学音乐的孩子,用来打印谱子,装订成册带去上课,比别人用文件夹装单面的琴谱方便,重量也减轻了,孩子们也减负不少!

除了减轻孩子的负担,双面打印也能给家里的经济减负不少,现在外面的打印店一张黑白单面就要收1-2块。幼儿或是低年级的儿童,他们能力拓展材料多数是彩色的,一张彩印就要收3元。

使用惠普675连供无线双面打印一体机一段时间之后,你就会清晰的意识到之前在外面打印花了多少冤枉钱!因为它一次加墨就能打8000张彩页,6000张黑白页,每次换耗材都能用很久,普通家庭使用3-4年不成问题,以打印机首次购买配送的墨水耗材来计算,黑白页打印1页只需1分钱,比起去外面的打印店打印,那可是便宜多了!

其实家用打印机在家里有孩子的家庭快速普及,除了经济上的节省外,更主要的是时间上的自由,特别是近这两年的疫情,更促进了家用打印机的普及,因为一旦遇上打印店关门而孩子又有资料需要打印、复印、扫描的时候,缺少家用打印机的家长们也只能无奈。

而惠普675连供无线双面打印一体机更是可以帮助宝爸宝妈们将打印自由最大化,这得益于它拥有的远程打印功能,只要通过微信中的【惠普云打印】小程序连接家中的打印机,就可实现随时随地远程打印,并且在微信小程序中,可以选择手机和微信聊天记录上的文件,还能链接到各大网盘进行文档打印,打印完成会有对应的微信提示,超级方便。

惠成长打印站,你的创意素材库

除了上面说过的功能上的优势,惠普675能做到的远不止“打印一体机”这么简单。在惠普云打印小程序中的惠成长打印站里面,含有丰富的手工素材、涂色卡、纸玩等,简直就是一个不断更新的免费打印素材库!

低龄儿童的家长们常在忙碌一天后,回到家还得上网找各种素材,应对孩子那些让人头疼的千奇百怪的手工。有了这个素材宝库!不仅能帮助孩子完成手工制作,还能在闲暇时光与孩子一起自制图画本、游戏本、编撰独一无二的故事书!这些一同创作的过程经历将成为家长与孩子们铭记一生的美好回忆!

一台家用自动双面打印一体机的出现,不仅可以帮助你的家里省下经济成本,省下更多时间,省下更多精力,也能更好的促进家里亲子关系的亲密度提升,这就是惠普675连供无线双面打印一体机能全部带给你的美好生活体验,有意向购买家用打印机的朋友们可以考虑入手。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