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在喜马拉雅办大秀,百度开发“数签”小程序

专栏号作者 CBNData消费站 / 砍柴网 / 2021-09-25 00:56
"

来源 / CBNData消费站

品牌营销领域有哪些新动向值得关注?

CBNData星数全新开启营销观察栏目,选取每周品牌新增营销事件进行全网热度指数综合测算,得出“品牌x营销事件”热度前5名。

一周品牌营销事件热度TOP5

营销话题阅读量:4.2亿

营销热度指数:75.35

9月24日,李宁将在喜马拉雅山脉旁举行“悟行”主题大秀。针对此场大秀,李宁邀请品牌运动时尚产品全球代言人华晨宇带来广告片,以前往喜马拉雅看看“心中的那座山”为故事主题,该广告片在微博已获675万播放量。

早在2020年,李宁曾在敦煌雅丹魔鬼城举办过“丝路探行”主题大秀。

营销话题阅读量:1.4亿

营销热度指数:55.38

9 月 22 日,货拉拉推出魔性神曲《拉货歌》及MV。该广告歌改编自生日快乐歌,歌词中被反复唱到的“拉货就找货拉拉”也是货拉拉APP的slogan。目前,该广告MV在微博播放量达712万。

此外,西贝筱面村、天猫国际等品牌也转发了《拉货歌》MV,并在微博文案中设置转发抽取手机的福利互动。

营销话题阅读量:1.2亿

营销热度指数:55.26

天猫联合航天文创 CASCI 发起“太空秀场中国登场”航天主题活动,邀请青年舞蹈艺术家李响、演员彭小苒作为航天文创星推官,致敬中国航天。

该活动首发 200 份来自太空的种子盲盒,盲盒中包含牵牛花、孔雀草、南瓜及蜀葵4种太空种子,并在杭州天目里打造“天猫号悟空舱”装置布景,于9月20日-10月7日举办首个中国航天文创专场走秀。活动首日,天猫新国货官方直播间开启首个中国航天文创专场走秀直播。

营销话题阅读量:5721万

营销热度指数:48.32

百度APP联合百度大脑、品牌马路边边麻辣烫推出小程序“AI数签神器”,并发布该产品的趣味宣传片。片中,曾经是百度程序员的主角变身餐饮老板,邀请客人用小程序拍照进行AI数签。此外,在马路边边麻辣烫用小程序数签的用户还可享受88折优惠。

营销话题阅读量:6225万

营销热度指数:31.47

野兽派将于11月29日迎来品牌十周年,庆生活动于9月下旬已经开始。近日,品牌发布十周年回忆短片,并带来全新桂花乌龙限定系列,由欧阳娜娜、井柏然、龚俊三位代言人分别演绎桂花乌龙走马灯香薰蜡烛礼盒、桂花乌龙扩香晶石礼盒和桂花乌龙香氛护手霜礼盒。

此外,野兽派还与品牌高露洁、MANNER联名上新桂花乌龙系列产品。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