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季跳水、乒乓热度都不及它,30+男人最爱运动是钓鱼

专栏号作者 CBNData消费站 / 砍柴网 / 2021-08-01 22:55
"
本周红人领域新闻。

来源 / CBNData消费站

“当红炸子鸡”鸿星尔克短暂停播;数码测评博主何同学成立工作室,李子柒关联公司投资一家MCN,本周#红人新闻#不容错过。

小红书治理虚假医美内容手段升级、抖音提出私域2.0玩法,看看本周大公司的#平台动态#

钓鱼成抖音第一运动,钓鱼相关视频播放量超779亿次,#小数据#奉上奥运季的趣味报告。

红人新闻

李子柒关联公司投资西门大嫂所属MCN有花果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杭州有花果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原股东均退出,企业类型从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新增股东浙江微念姜桂余辛实业有限公司。

杭州有花果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8月,旗下拥有“原来是西门大嫂”、“郭姐哒”等红人。据悉,浙江微念姜桂余辛实业有限公司为李子柒签约公司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鸿星尔克店播暂停:生产线超负荷

7月26日,鸿星尔克天猫旗舰店称,因现有发货人力跟不上购买需求,暂停直播,正在补货,随后鸿星尔克抖音、快手平台账号也表示暂时停播。7月29日,鸿星尔克称因为大量订单涌入,导致系统崩溃及生产线超负荷生产,部分产品已通过短信联系消费者自行退款。

自“鸿星尔克捐款5000万”话题发酵后,其各平台直播间和旗舰店均迎来网友“野性消费”扫货。根据小葫芦大数据平台显示,近30天内,鸿星尔克淘宝直播间和抖音直播间成交额均破亿。

何同学成立个人工作室

近日,微博蓝V账号“何同学工作室”上线。根据微博认证信息,“何同学工作室”隶属于杭州何同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眼查App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20年12月15日,法定代表人何世杰,即数码测评博主“老师好我叫何同学”的真名。何同学是bilibili 2020百大UP主之一。7月25日,何同学上传一则视频宣告大学毕业,迅速登上bilibili全站排行榜首位,两天内获得超600万播放量。

刘德华抖音直播观看人数破亿

7月29日晚,刘德华在抖音开播回顾出道40年历程,马东担任主持人,梁朝伟、黄日华等嘉宾在直播中发来视频。小葫芦大数据平台显示,该场直播观看人数破亿,单场直播涨粉人数426.5万人。

平台动态

Shopee发布2021东南亚网购消费洞察

近日,跨境电商平台Shopee公布2021年度东南亚消费者洞察。经过对新加坡、菲律宾、越南、泰国等多地市场近4万名消费者进行调研后,Shopee称东南亚消费者网购偏好已逐渐分化,形成“精打细算”、“边逛边买”、“追求便利”、“赏金猎人”及“品牌忠粉”5个群体。超半数东南亚消费者已养成网购习惯,87%越南消费者网购频率每两周一次,60%泰国消费者网购频率每周都会进行网购。

抖音企业号数量达800万;抖音推出企业号2.0产品

7月27日,巨量算数发布《抖音私域经营白皮书2021》(下称《报告》)。《报告》显示,近一年来抖音企业号数量稳步增长,截至2021年7月,抖音企业号总数约800万。企业号数量Top 5行业分别是服装配饰、零售、餐饮服务、家居建材、生活服务,近一年来增速最快的行业分别是餐饮服务、食品饮料、房地产、3C及电器、家居建材、生活服务、汽车

根据《报告》,以用户经营为核心的私域解决方案,即抖音企业号2.0产品日前已经上线,将为企业商家提供专属身份特权、用户洞察、粉丝触达、转化工具、培训指导等。《报告》针对商户特点、用户诉求及私域经营目标,将行业分为4类,提出了4类行业的私域运营方法论。

小红书处理7626篇虚假医美内容笔记

7月27日,小红书宣布虚假医美内容治理专项行动“臻美行动”再升级,将通过AI技术巡查、人工核查以及消费者举报等方式加大治理力度,同时邀请有资质的医美权威专家和机构入驻小红书,健全医美生态内容规范。小红书称,自6月推出臻美行动,已发现并下架违规医美笔记7626篇,封禁异常账号4891个。

百度上线商家后台“基木鱼”App

据Tech星球报道,百度近日上线一款“基木鱼电商”App,其定位是百度电商商家移动工作台,类似于抖店和千牛,目前已覆盖百度旗下的古物潮玩、度小店等电商平台。

小数据

钓鱼成抖音第一休闲运动,播放量超779亿次

7月26日,抖音发布《2021抖音体育数据报告》。报告显示,抖音获赞最多的奥运项目Top5分别为篮球、足球、游泳,滑板、乒乓球;广州人爱打篮球,上海人爱打拳击,北京人爱踢足球,深圳人爱冲浪。钓鱼成抖音第一休闲运动,相关视频播放量超779亿次。7月24日至8月8日,抖音推出“冠军驾到”直播节目,邀请多位运动员开播聊奥运。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