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VE非我极光系列即将“芯潮”上市,售价仅99元!

专栏号作者 曾响铃 / 砍柴网 / 2021-06-21 16:30
"
专利“翔龙”核芯,防伪再升级

“千呼万唤始出来”,聚焦行业万千期待的JVE非我极光系列产品,终于正式闪亮登场。随之公布的,还有其炸裂的价格——一杆一充套装仅售99元!

以产品和技术的引领式创新为抓手,充分放大越级战术的破坏性竞争优势,一直是JVE非我独步市场的战略武器。毫无疑问,随着搭载芯片技术、融入国潮元素、产品性能全面升级的极光系列的即将上市,配合99元的售价,JVE非我将再次“核爆”主流市场,重塑秩序格局。

专利“翔龙”核芯,防伪再升级

众所周知,作为行业内少有的坚持产品和技术驱动的品牌,JVE非我自成立之初便围绕芯片技术,持续投入超过2000万元进行技术创新,打造出行业领先的、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第二代“翔龙”芯片,防伪能力再次升级。

1.png

与市场上普遍应用3个、4个触点的芯片不同,极光系列新品所搭载的该款芯片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2个触点的电子雾化器芯片产品。通过强大的底层逻辑设计,JVE非我专利防伪芯片技术可以很好地防止芯片破解。

通过芯片技术,JVE非我为每只生产的极光系列雾化杆、雾化器分配唯一的身份码,当雾化器插入后,雾化杆会对信息进行实时读取识别,通过全动态实时密码,做到雾化杆跟雾化器的唯一识别匹配。从而既确保了雾化器的纯正品质和极致口感,又实现了对产品的防伪识别管理,彻底杜绝行业通配、假货问题。

JVE非我还将通过进一步的技术研发,实现用户实名验证、产品溯源、数据监控等功能,积极拥抱行业监管时代,推动行业健康规范发展。

满足“Z世代”的传承与张扬,当“潮”不让

JVE非我极光系列新品在设计上融入了当下最流行的国潮元素,以11道工艺流程精细雕琢,使得实物无论是在视觉的艺术呈现上,亦或是产品质感上,都堪称电子雾化器中的艺术品。

2.jpg

极光系列新品臻选中国传统文化中最具代表性的旗袍和瑞兽,作为产品设计的两大主线。在首批亮相的2款产品中,粉墨桃花主打旗袍元素,将风韵优雅的旗袍文化体现得淋漓尽致,婉约而含蓄,优雅而高贵;同时以桃花等美好意象融入其中,极具东方文化气韵。黛蓝雄狮则担纲醒狮文化的现代传承,精心设计的醒狮图案极尽匠心雕琢,可爱跃动却不失威严,祥云图案的加入寓意吉祥。

3.png

基于对传统文化的极挚热爱和精深理解,极光系列新品不仅着力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更是以一种有趣、好玩的方式传承文化,将成为Z世代年轻群体彰显潮流个性、打造个人标签的不二之选。

11道工艺匠心打磨,犹如丝绸般的缎面质感

JVE非我并不满足于核“芯”硬件上的行业领先,在极光系列新品的研发过程中,JVE非我还在产品材质、产品工艺方面进行了创新的探索,实现了行业引领,成就了多个行业内的“第一”。

在材质方面,极光系列新品杆身不仅拥有常规的航空铝材质,更率先将不锈钢陶瓷这种高端材质引入到量产产品中。

4.png

与此同时,极光系列新品在产品工艺方面也进行了大胆的创新突破:在产品型材处理完毕之后,对型材壳体进行阳极氧化和镜面抛光,再以PVD贴膜工艺和3D UV打印工艺对产品设计图案、纹理进行精细雕琢。

就这样,历经前后11道工艺的匠心打磨,使得极光系列产品拥有丝绸般的缎面质感,不仅与旗袍等国潮元素的设计相得益彰,显得轻盈而高级,更使得产品的质地摸上去细腻柔润,握持感极为舒适。

5.png

如此高端繁复的工艺,在目前市面上的量产级产品中,有且仅有JVE非我极光系列一家。可以说,这是电子雾化器行业在材质和工艺探索上取得的新一级里程碑式的成就。

核心硬件全面升级,每一口都是极致的澎湃体验

作为雾化技术的“心脏”,好的口感离不开优质的雾化芯。极光系列产品配置JVE非我全新升级的第三代雾化芯技术,发热温度均匀,雾化蒸汽粒子微小,蒸汽细腻绵润,香气还原度高,每次抽吸都是极致体验。

其他核心硬件规格方面,JVE非我同样将越级性能赋予产品。

微信截图_20210621120529.png

调查显示,电子烟用户使用产品时最大的顾虑在于续航时间短。针对这一痛点,极光系列搭载400毫安大容量电池,并加入了Type-C快充配置,约35分钟即可充满烟杆电量。从产品体质到快充功能的加入,彻底解决用户的续航顾虑。此外,极光系列雾化器全新升级2.2ML的超大液舱,容量升级,快乐加倍。针对漏液的痛点方面,极光系列采用JVE非我全新研发升级的7重防漏技术,带来核潜艇级别的安心保障。

作为JVE非我产品和技术创新的集大成者,极光系列新品所搭载的芯片技术始终引领着行业的发展趋势,而国潮元素以及多项行业首创工艺的加持,带来了行业无出其右的产品品质和创新成就。无论是实力还是颜值,都堪称行业巅峰,实为“芯潮澎湃”。

极光系列作为JVE非我本年度最重要的杀手级产品之一,99元的终端零售价格,让其尽显杀手本色。有理由相信,随着极光系列的上市,电子雾化器行业必将掀起一场腥风血雨。

*本文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完】

曾响铃

1钛媒体、品途、人人都是产品经理等多家创投、科技网站年度十大作者;

2虎啸奖评委;

3作家:【移动互联网+ 新常态下的商业机会】等畅销书作者;

4《中国经营报》《商界》《商界评论》《销售与市场》等近十家报刊、杂志特约评论员;

5钛媒体、36kr、虎嗅、界面、澎湃新闻等近80家专栏作者;

6“脑艺人”(脑力手艺人)概念提出者,现演变为“自媒体”,成为一个行业;

7腾讯全媒派荣誉导师、多家科技智能公司传播顾问。

分享到
JVE非我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