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周涨粉55w+、带货近7千万元,“快手李佳琦”上榜!

专栏号作者 CBNData消费站 / 砍柴网 / 2021-05-16 20:11
"

当品牌主们越来越看重投放ROI和营销的精准性,那些吸粉力更强、粉丝粘性更高的红人,势必更受品牌青睐。

CBNData消费站联合飞瓜推出「红榜单」之「红人涨粉榜」,聚焦抖音、快手、小红书、B站4大平台,观察周期内各平台红人在内容产出上的特点以及涨粉趋势,为品牌人提供详细的数据参考。

先来看本周新榜单↓↓↓

#抖音#

影视娱乐版块红人涨粉再爆发,前15席位中占据4位,是上榜红人数最多的行业类型。

涨粉榜榜首是一位萌娃红人“朱两只吖”,该账号以分享两个萌娃的日常生活片段为主,实现了一众抖友的“云养儿”梦想。在一周内,“朱两只吖”总共发布了3个视频,其中“感觉自己还是太年轻 世界那么大 我想去看看…”获得了192.7w点赞。与多数萌娃红人不同,该账号带货以休闲零食为主而非母婴用品。

榜二“温柔的秀菊”也是一个以萌娃、家庭内容为主的红人。可以看到,抖音上有趣、温馨家庭场景的短视频仍是一个吸粉点。

#快手#

本周期占据榜首的是一个新面孔——“摄影讲师李小龙”,该账号一周涨粉167w,粉丝量级从十万跃升至百万级。在本周内他发布了9个视频,其中“这期满满的干货情侣拍照技巧,看完的人都成功脱单了。”互动量最高,获得了137w+点赞,快手老铁纷纷在评论区喊着“学废了”。

人称“快手李佳琦”的“瑜大公子”涨粉55w+,排名上升6位,成为本周期涨粉榜单TOP5。他在一周内开了6场带货直播,用53元的客单价,带出了近7千万的预估销售额。

#小红书#

长期蝉联第一的明星尹正排位下降了,位居第3。取代他第一宝座的是以科普两性知识为主题的账号“硬糖视频”。该账号在本周期发布了6条笔记,涨粉20多万。

排在第2的是被网友称为“真正顶流巨星”的利路修“Lelush”(利路修是《创造营2021》的练习生)。该账号在本周期发布了4条笔记,其中一张名为“晚安”的照片获得了8.67w“笋丝”(笋丝是利路修粉丝的称呼)的点赞。

#B站#

B站涨粉榜又出现了一位明星,那就是排在第12位的“龚俊Simon ”。在一周内他只发布了一个视频“【龚俊】工作日vlog”,播放量超57万,点赞破10万。

在本周涨粉榜中影视剪辑在B站成为热门,上榜红人中有3位是凭借对热门影视或综艺作品的二次创作上榜。其中UP主“郭云神奇”蹿升最快,他的爆款视频是“余景天粉丝:'他们只是失去了生命,我哥哥失去的可是出道机会'??”,总播放量破700万。

#抖音明星涨粉榜#

#小红书明星涨粉榜#

作者:陈思佳

编辑:郭婉婧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