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红魔3到红魔6,创新不断的红魔手机值得同行学习

专栏号作者 京比特 / 砍柴网 / 2021-03-25 22:43
"

科技自媒体 / 京比特

2021年3月4日,专业电竞手机品牌红魔联合腾讯游戏,共同定制推出了红魔6系列。

一、红魔6系列发布,超强实力获赞游戏神器

1、红魔6系列发布,凯夫拉纹理酷炫,红魔腾讯联合订制科幻感十足

红魔这个创立于2018年的手机品牌,从一开始就是专业级游戏装备的标杆。正是红魔的出现,让手机开始拥有专业电竞级别的散热和流畅性能。同时在外观设计上,红魔也以机甲战士般的线条和质感,让电竞迷对手机的游戏体验更具信心。

这次,红魔联手电竞、游戏生态的顶级玩家腾讯游戏,一起用更具独创性技术革新的红魔6系列,把手机电竞体验向更极致的层级引领。

红魔6系列包括红魔游戏手机6、以及红魔游戏手机6Pro两款。从外观看,红魔6系列延续而且强化了其一贯的“机甲战士”线条。它没有迎合当下市场上一些夸张、讨巧的造型趋势,而是在背部用凌厉的线条,复刻出如同科幻大片里机械铠甲一般的凯夫拉纹理。这种造型手感润滑而有质感。同时还用酷炫的多边形构造和腰线灯条,营造出超越时空的科技范儿。在机身背面,不但保留了红魔系列标志性的摄像头红圈,而且还用呼吸灯衬托出腾讯游戏+红魔双LOGO的大牌品质感。

酷炫的外表之下,是红魔6系列堪称“铁三角”的超强配置实力。红魔6的核心处理器,采用的是高通骁龙 888。这款芯片采用5nm制程工艺,集成了X60 5G基带,CPU为1+3+4的八核心设计,,GPU为Adreno 660。其在安兔兔平台上的跑分,最高突破了74万,比上一代产品足足提升了4成。再加上新一代内存储体系LPDDR5内存+ UFS3.1闪存的组合,红魔6系列拥有了强悍的“铁三角”,让大型游戏和视频应用,变得更加流畅、反应敏捷。

而在深度游戏迷极关心的续航方面,红魔6配备了5050mAh大容量电池+66W风冷涡轮快充,确保能在15分钟内充至60%电量,38分钟完全充满;而红魔6 Pro的电池,更是配置了颠覆性的全极耳电池结构与4500mAh双电芯,能够实现120W风冷涡轮快充,5分钟就能0充到50%,17分钟内完全充满,让电竞迷挑灯夜战也毫无后顾之忧。

二、操控突破+硬核创新,红魔6系列打造游戏手机性能新标杆

红魔6系列一推出,就获得电竞迷的一致点赞。除了超强的硬件配置外,其系统级别的创新突破,更是该系列获得好评的关键因素。首先,红魔6系列首发配置z全球刷新率最高的屏幕——具备165Hz刷新率的6.8英寸全面屏,不但支持10bit 10.7亿色的专业级色深,而且还拥有单指屏幕触控采样率、以及360Hz全球最高的屏幕多指触控采样率。当前市面上,大多数游戏机型只在单指触控的速度上进行了优化,而红魔6系列则进行了多指触控采样的优化,在游戏操控场景下,不但触感更敏锐,而且操控延迟更低至8.8ms。用红魔6系列,玩家能在显示与操控两个维度上,都尽享低延迟BUFF,自然畅爽无比!

此外,红魔6系列在操控性上也有新突破。该系列在行业中,率先配置了具备400Hz采样率的双IC独立触控肩键,与多数仍然在采用机械式肩键的其他机型相比,红魔6的肩键耐用性更好,而且游戏中的响应速度要快上50%。难怪不少资深电竞迷,甚至用“开挂”来形容红魔6的游戏体验!

资深游戏玩家都知道,红魔品牌从初代开始,就以“真·风冷”的架构设计,实现了专业级别的散热效果,在手机领域引领了清凉畅爽的电竞新体验。这次推出的红魔6,更以革命性的18000转高速风扇主动散热 + ICE6.0 6 层多维被动散热系统,让电竞迷在连续游戏、深度游戏过程中,享受到更极致的清凉酷炫。

红魔6系列的主动散热系统,以一颗精致小巧的高性能风扇为核心。这款风扇重量只有1克左右,却能以每分钟18000转(红魔6 Pro的风扇转速更高达每分钟20000转)的超高速率,把冷空气从手机外部极速吸入,同时将内部热空气快速排出。在重度游戏条件下,这颗风扇能帮助CPU核心温度降低多达16℃,让手机外表温度比普通手机降低3到5度。除了这颗高速风扇外,红魔6还配置了由导热凝胶、超导铜箔、超薄VC、石墨烯、峡谷风道组成的 ICE6.0 6 层多维风冷散热体系,加上机身外壳精良的航空铝材质,让红魔6系列的清凉感,达到了新的巅峰。

操控突破+硬核创新,让红魔6成了游戏手机领域新的性能新标杆!

三、从红魔3到红魔6,创新不断的红魔手机值得同行学习

红魔6系列的推出,不但让电竞迷们感到振奋,也更加强化了红魔系列善于技术创新和勇于探索的品牌定位。从2018年诞生之日起,红魔系列就肩负着把专业级别的电竞体验,带入手机领域的使命,备受电竞迷推崇。不少红魔用户至今还清晰记得,正是2019年推出红魔3系列,首次把90Hz高刷屏引入了电竞手机中,让手游真正拥有了空前的畅爽体验。到红魔6系列,更是将屏幕刷新率推高到了以往不敢想象的165Hz。

红魔的创新探索,还不仅限于硬件层面的突破上。红魔6系列,更进一步进行了系统级优化,在与腾讯游戏的联手开发中,实现了红魔Arc Reactor性能引擎与腾讯Solar Core游戏引擎的深度联调,有效提升了游戏加载与多任务同开的性能。配合腾讯SolarCore游戏引擎的加持,可以提前预知游戏场景,提升游戏整体的响应速度。此外,红魔方面此次还独创了TC补帧技术2.0,让大型游戏即便在重负载场景下,也能将帧率稳定性提升50%,重新定义了手游体验标准。

稍回顾一下发展历程就会发现,红魔系列电竞手机整个演进史,就是一部技术创新和勇于探索的历史。从初代红魔到如今的红魔6,这个系列在硬件、系统软件两个维度上,不断提升电竞手机的散热、操控性能。红魔系列的创新,始终坚持一个方向:以用户体验为核心,致力于把以往在专业电竞主机上才能得到的游戏体验,带给手机游戏玩家。

到了最新的红魔6系列,创新探索又升级到了更高的层面。例如,红魔6推出了领先行业的“小窗挂起”模式,只需要关闭电竞按键,游戏自动变为小窗挂起模式并回到系统桌面,让电竞爱好者在游戏、娱乐、生活、工作等多重空间自如地来回切换,真正切合了互联网时代对手机和游戏的多元化需求。

显然,红魔系列已经成为技术创新的标杆,其设计和技术思维已经超越了传统的,依赖硬件、或者某个单项性能实现突破的框架,正在实现从硬件到软件、再到用户体验的多重领先优势。

在这个科技自强的新时代,创新不断的红魔手机值得每个同行学习和借鉴。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