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正酝酿一款最贵旗舰手机,将获三星屏幕供应,外观设计疯狂

专栏号作者 科技之窗 / 砍柴网 / 2021-02-07 16:59
"

科技自媒体 / 科技之窗

可折叠手机虽然现在热度在减缓,但是依然有手机厂商不放弃这个蓝海市场。现在已经对外宣称要冲击高端市场的小米,又要冲击新的市场,而这个市场便是可折叠手机。没错,而且还是一部小米史上最贵的旗舰手机。

近日小米预告屏幕新突破,从对外展示的图来看,比如瀑布式卷轴伸缩屏、折叠屏、环绕屏等。

不过联想起近日小米可折叠手机的谍照,小米正在酝酿一款今年最贵旗舰,甚至雷军打算在7号晚上的年夜饭活动中与米粉交流小米万元旗舰的产品定义,这些情报和小米所谓的屏幕技术之间无疑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小米似乎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类似的Galaxy Z Flip折叠式智能手机。消息称小米已经要求三星Display为其提供类似于Galaxy Z Flip使用的折叠式柔性OLED显示屏。目前京东方生产的可折叠面板的质量不如三星显示公司生产的可折叠面板,这也是小米选择三星显示公司的原因。

可以预计,这款手机将搭载旗舰级的硬件,售价也会非常高。可能将是小米MIX Alpha,据国外媒体报道,小米最新发布的概念智能手机MIX Alpha堪称一种标志性的疯狂设计。这款手机的屏幕可以在两侧弯曲,然后一直环绕到手机背面,售价2810美元(合19999元人民币)。这一设计可能是小米推出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垫脚石。

可折叠手机将越来越竞争激烈。算上三星、华为、小米和OPPO等厂商折叠式智能手机制造商的入局,这一市场将进一步扩大。你怎么看?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