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展望2021:小米将带来大家可能根本想不到的产品

专栏号作者 龚进辉 / 砍柴网 / 2021-01-25 00:16
"
2021将是小米下一发展阶段的起飞年。

1_副本

科技自媒体 / 龚进辉

岁末年初,高朋满座话未来——新年特辑再次如约而至。今年,高通将继续携手国内领先终端厂商,对其高层进行一对一访谈,回顾不平凡的鼠年,展望即将到来的牛年,首期嘉宾是小米掌门人雷军。

雷军表示,小米十年是非常精彩的十年,也是飞速成长的十年,主要做了三件事:

一是得益于高通等全球众多合作伙伴的支持,小米推动高性能智能手机的普及和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二是小米和志同道合的创业者们一起,改变上百个行业;三是不少人的人生因为小米的努力而得到改变的机会。

去年第三季度,小米时隔6年重返全球前三。雷军坦言,如果放在以前,自己可能会写很多文字来表达激动的心情,但这次却很平静,只是陈述事实,贴上报告截图。“因为我的心态发生了变化,或者说有了更高的目标、更大的梦想。”

在他看来,重返世界前三是小米过去几年扎实“补课”的结果,在疫情背景下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更是难能可贵。当然,雷军也清醒认识到,手机行业竞争异常激烈,不进则退,“世界前三的位置光靠守是守不住的,我们必须继续向前、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他对小米的未来充满信心。

回首过去的2020年,雷军最大的感受是:这一年来看到整个中国社会都展现出巨大的韧劲。“我们也相信,最艰难的时刻已经过去,轻舟已过万重山。”而2020年也是小米十周年,有非常多让他难忘的事:小米手机出货量重返全球前三、小米股价重回发行价、市值超过千亿美金,这些成绩都让自己心潮澎湃。

其中,米粉的故事给雷军带来巨大感动。他举了个生动鲜活的例子,疫情期间,一位米粉作为国家医疗队成员参与最前线的抗疫工作,把小米Slogan“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当作人生信条,写在防护服上,用这种方式激励大家。“米粉的情谊我会始终放在心里,小米全心全意跟用户交朋友的信念也更加坚定。”

畅想2021年,雷军透露,小米将会拿出更多准备已久、能让米粉和用户们兴奋甚至尖叫的产品。其中,既有用户期待已久的,也有大家可能根本想不到的。“我想,2021将是小米下一发展阶段的起飞年,敬请大家期待!”

祝福小米!祝福高通!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