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hard plus:游戏设计两手硬,千元难寻对手

专栏号作者 科技之窗 / 砍柴网 / 2021-01-05 16:36
"
越来越多的用户希望,一个优秀的装备能够融合多样性的功能,为用户的生活提速。即便是一直以来被用户视为功能相对单一的产品,都被赋予了更高的期望。

新的一年又到了,是不是有小伙伴们打算给电脑主机换下装备了? 

越来越多的用户希望,一个优秀的装备能够融合多样性的功能,为用户的生活提速。即便是一直以来被用户视为功能相对单一的产品,都被赋予了更高的期望。

以液晶显示器来说,既能玩游戏,又能做设计,兼顾办公和娱乐,还要好用不贵……不用愁,海信视像日前发布的Hard plus 硬派显示器满足你所有的要求。 

以24G5F为例,Hard Plus这款显示器堪称性价比杀手,144Hz刷新率,1ms灰阶响应,Adobe RGB 97%,IPS屏幕……无论是各个维度,都能让我们眼前一亮。海信将极致性能和性价比带到了显示器的品类中。不管是游戏爱好者还是从事高性能图像设计方面,我都是极力推荐这款显示器的,话不多说,赶快来感受一下这款显示器的魅力! 

硬核刷新,超快响应,极致游戏体验

电竞显示器讲求高刷新、低延迟,在这一点上,Hard Plus显示器绝对没有让广大游戏爱好者失望。 

首先刷新率,Hard Plus显示器是144Hz高刷新,如果你是一个游戏爱好者,从60hz升级到144Hz你会感受到从未体验过的,丝般顺滑!毕竟在电子竞技中,60Hz刷新率很难跟得上瞬息万变的战场节奏。 

在144Hz超高刷新率之下,意味着以前只能每秒显示60帧画面,现在可以达到144帧,完全可以跟上高性能显卡渲染速度,丢帧的问题可以完美解决。 

从实测来看,不管是射击类大型游戏还是竞技类游戏,1ms (MPRT) 的响应时间,人物在跑动、转向、举枪、摆头等动作,都能够清楚的看到,非常好的流畅体验。再加上IPS硬屏技术,使屏幕的反应速度更快、更稳定,同时能保证清晰、流畅和真实的效果,对眼睛的刺激明显降低,基本符合健康的要求。 

海信独家QLED黑科技加持 超画质显示不负众望

Hard Plus 搭配当下显示器主流的1080P分辨率,在海信特有QLED量子点技术加持,实现更佳的成像色彩。 

(屏幕色彩效果) 

比如中高阶设计师、摄影师、后期剪辑师等专业人士,他们对显示器色彩表现方面的要求会更加苛刻,而我们今天说的主角——Hard Plus显示器完全满足这些专业人士的苛刻需求,Adobe RGB 97% ,色彩表现都能精准呈现,色阶之间过渡更平顺、自然,适配几乎所有Adobe软件,在图像处理和编辑方面可以拥有更大的自由度,要知道拥有同等技术的同类型产品,市场价格都在3000元以上。 

人性化设计 Hard Plus 适配各种场景

Hard Plus显示器刚好选了一个23.8英寸,迎合了大部分观众的需求,看视频不会太小,打游戏又不会太大,还能满足日常工作需求,甚至打游戏都不在话下,刚刚好的一个尺寸。 其搭配的支架还有升降功能,可以实现大约10-15厘米的升降高度,还可以竖屏放置,可以满足日常使用时的调整需要。而在显示器底部是熟悉的开关按钮,更多功能集成在了MENU键中,简化了繁琐的底部设置,我非常倾向于这种简洁的操作。 另外,Hard Plus的OSD菜单也非常棒不仅显示参数清晰明了、设计合理,提供了多种预设的同时还有非常明确的说明文字,可以清楚地知道对应选项到底是什么功能、有什么作用,操作很方便。 

总的来说,作为一款为入门级准备的甜品级显示器,Hard Plus无论是影音游戏体验,还是专业设计的色彩表现力,都可圈可点。毫不夸张地说,作为一款入门级显示器,它的功能已经远远超出了“入门级”,视觉体验非常强悍。在核心性能上远超同档产品,而在外观上不追求花哨的设计,千元之内就可以满足游戏、办公、娱乐多重需求,真的是爱了爱了!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