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X悦刻否认赴美上市,曾收到全国首张电子烟罚单

专栏号作者 财经三剑客 / 砍柴网 / 2020-12-09 08:55
"
RELX悦刻相关负责人表示:“市场传闻不实。”

科技自媒体 / 财经三剑客

近日,有消息称,电子烟品牌RELX悦刻主体公司雾芯科技已经选择花旗集团为其安排明年在美国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可能募集高达10亿美元。对此,RELX悦刻相关负责人表示:“市场传闻不实。”

天眼查App显示,悦刻的关联公司深圳雾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月,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汪莹,经营范围包括电子雾化设备、电子雾化器及其零部件和相关设备的研发、技术咨询和销售;电子烟的生产、研发、咨询和销售;零售烟草等。

全国开出首张电子烟罚单

根据深圳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信息,7月21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山监管局执法人员向天利名城二楼的悦刻电子烟门店负责人送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罚款金额2000元,这也是全国电子烟市场首张“罚单”。

根据通报, 5月30日,深圳市控烟办联合南山市场监管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在检查深圳南山天利名城二楼的悦刻电子烟门店时发现,店内有工作人员和市民吸电子烟,而且店内没有明显的控烟标识。执法人员对店内吸烟人员当场开出50元罚单并责令改正,同时对该店的控烟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经过近2个月调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山分局粤海所根据《深圳经济特区控制吸烟条例》,开出了罚款200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21日下午,深圳悦来悦爱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收了行政处罚决定书,表示已积极对各门店进行了整改。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