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几天在拼多多买了一条裤子,质量版型不错,才39有点不可思议

专栏号作者 王小琉 / 砍柴网 / 2020-12-01 15:32
"

科技自媒体 / 王小琉

最近处于秋冬换季的当口,想要买一条新的工装裤,于是打开近来常用的拼多多,下单买了一款裤装,仅要39块钱。

收到货后,立即穿在身上看看效果,别说,还真不错,显瘦百搭,款式好看,尺码挺准,质量也不错。

想一想,好久都没去商场买衣服了,而且商超很多一般的衣服都动辄几百,款式、质量还不一定好。说起拼多多,我也是最近半年才开始用。以前总听说拼多多买水果特别便宜,才决定试用一下,结果一发不可收拾。

赣南的脐橙、云南的人参果、广西的百香果、阿克苏的苹果、陕西的绿心猕猴桃、湖南的冰糖橙……诸多又便宜又好吃的水果让人欲罢不能。

接着发现,在拼多多上给孩子买纸尿裤、奶粉也非常值,价格比别家同款能便宜几十、上百,感叹真香。

由于在拼多多购物体验不错,水果、日用品这些小件已经难以满足我的购物欲望,胆量也在逐渐增加,终于决定对大件家电动手。

一直筹划着要换掉客厅里的小电视,买一台65吋的大电视。在双11来临之际,在拼多多上认准了一台海信65英寸超薄全面屏的电视,于是果断下手,经过各种优惠后,到手价仅有4284元。

买回大电视后立即找师傅挂墙,产品质量完全没问题,观看体验极佳,顿时觉得客厅完美升级。后面还专门回去看了看同款产品价格,果然捡到大实惠。

同款电视在拼多多价格虽然有所回升,也还是只要4961元,相比之下,同款货在天猫活动价为5599元,下单立减400元,活动到手价还要5199元,而在京东入手价则需要6999元。

为啥拼多多上的产品总是比别的电商平台便宜?是因为拼多多基本不对商家收服务费、佣金,还进行百亿补贴。

此外,不少工厂以前都是为外国品牌代工,生产水准其实很高。拼多多便大力扶持中国厂家打造自主品牌,追求商品的性价比,最终让利消费者。

可以说,拼多多的出现,让生产和需求直接匹配,去除了各种经销商或运营的环节,去除了品牌高溢价,让产品直达消费者手中,回归使用价值,回归本质。

从以前只敢在拼多多上买小件,到现在买几千块钱的大件也没问题,已完全被拼多多圈粉,相信和我一样经历的不在少数。

以前没少听过各种杂音,但自己用过才知道真香,所以人还是要遵循内心真实想法,亲身体验才能得出正确结论,而不是人云亦云。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