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测试预算占比增至30%:企业降本增效的突围与数字化的嬗变

专栏号作者 翟菜花 / 砍柴网 / 2020-11-25 23:33
"

科技自媒体 / 翟菜花

11月19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国总会计师协会指导,国内企业数字化领域专业媒体中国软件网、专业研究机构海比研究院共同主办的“洞见2021中国企业服务年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召开。

其中特别邀请了人工智能领军企业Testin云测参加,围绕“企业数字化”、“企业智能化”、“工业互联网应用”等议题展开深入探讨,并在随后的报告中给出相关点评。

海比研究院认为:云测试模式解放了传统人力外包测试中的生产力和生产资料,我们调查发现,软件和系统企业在测试预算分配中正在向云测试倾斜,预估未来占比将达到30%以上。在云测试领域,Testin云测试的表现最为突出,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在云测试领域中的不断应用和实践,持续为各行各业注入新的增长动力,保证软件和系统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成为软件和系统企业最值得信赖的智能化转型伙伴。

从行业经验到技术背书,好成绩基于硬实力

在诸多的云服务团队中,云测试领域邀请Testin云测的原因一方面在于如今企业发展对于B端云服务的重视程度逐步上升,另一方面则是Testin云测在该领域有着强大的经验、品牌、服务、技术背书,实力过硬。

首先,对于云领域的服务而言,数据与经验是自己产品与服务不断升级的前提,这对于一个云服务企业而言是至关重要的。而对于一个品牌而言,品牌力的积累也需要长时间的累计而成,正如同提起可乐就会想到可口可乐一样,品牌力总是会伴随着积累逐渐上升到代表行业的地步。

作为Testin云测旗下业务品牌,Testin云测试是云测试模式的开创者和引领者。自2011年起,Testin云测试已在To B行业深耕9年,累计为全球100万的企业和开发者提供过超300万款的服务应用,对于企业端而言,提起云测试服务自然会首先想到Testin云测试。

其次,对于服务于B端的品牌来说,技术的专业性与服务的全面性是必要保障,B端生态的多样性与需求性有着明确的行业导向,不同行业的侧重点需求有所不同,也因此只有更专业、更为多样化的服务才能满足B端的综合性需求。

而Testin云测试有着全面且完善的技术,为企业提供多平台、全生命周期的质量测试服务,其服务涉及金融游戏、互联网、汽车、娱乐、医疗、快消等多个行业,用户遍布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

最后,不断地创新与发展是一个企业保持活力与生机的保证,对于技术领域尤其如此。正如经济学家布莱恩·阿瑟在《科技的本性》中说道,“一项技术的许多组成部分被其他技术共享,因此随着这些成分在主技术『之外』的其他应用上有所改进,大量进步就这样自动产生了。”

而Testin云测试在自身创新与发展方面不断深耕,在技术上积极与AI技术相结合产生新一代云测试服务,用新技术手段确保软件和系统质量,是人工智能技术在测试领域落地最深的品牌,不断走在时代与行业的前沿。

正因为有着如此强大的硬实力,才使得Testin云测试能够在企业服务年会中大放异彩,而全新的《2021中国软件和系统测试十大趋势报告》中,明确预测了到2021年中国软件和系统测试市场规模将达到2167亿元,增长率达到13.4%,而其中云测试模式的市场份额会进一步扩大,由过去的20%云测试占比上升至30%以上,并逐渐成为业界主流模式。

这也就意味着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云测试模式对于企业的意义空前提升,而作为云测试模式的开创者和引领者的Testin云测试对于促进软件质量和生态的向前迈步有着重要意义。

从成本缩减到效率提升:云测试的增值效益凸显

如今随着新基建的大潮,许多企业(包括传统企业)都开始在软件和系统测试预算分配中为云测试单独设立预算,很多企业都开始将云测试作为软件和系统测试中的主流模式。

正是这种硬性需求,让云测试服务可以像电力、水力这样的社会基础“能源”一样流通,是一种数字化社会的“新基建”,让用户可以用这些“能源”去“烧火做饭”,创造出更多的价值。

同时今年受疫情的影响,各行各业都收到了不小的冲击,很多企业的口袋明显收窄,用于支出的资源变少,也更慎重,因此今年的企业们在选择B端服务时更倾向于具有更低成本、更高效率的服务。

而Testin云测的云测试服务正是雪中送碳,与传统模式(自建测试团队和外包测试模式)相比,可以将企业的效率提高50%,成本降低30%。

正是在这种趋势下,今年企业在软件和系统测试的预算占比也逐渐发生转变,过去是自建测试团队占比40%、外包测试40%、云测试20%,到现在自建测试团队40%、外包测试30%、云测试30%,云测试的服务占比越来越重。

在市场的红利与自身强硬的实力背书下,Testin云测对于企业增值的效果愈发凸显,垂直于各种类型的企业,服务于不同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硬性需求。

对于传统企业来说,他们置身于数字化转型的大浪潮之中,寻求的是数字化转型升级的赋能;对于中小企业来说,自建系统生态的能力不足,寻求的是更少开支下的发展与生机;对于大型企业来说,他们更注重生态效率与运营效率的提升,寻求的是更具效率的专业服务团队。

而Testin云测不仅能够大幅度减少企业测试中的人力、设备、费用、时间等方面的投入,还能够通过AI等技术与云测试的赋能提升企业运营管理效率,满足企业核心的增值需求,也是最为高效、成本最低的云测试服务企业。

正是由于自身技术领域的硬实力以及企业服务市场对于云测试服务的刚需求,使得Testin云测试成为今年B端炽手可热的品牌选择,且未来也将随着软件发展的趋势占到更多的服务比重。

正如美国作家多伊奇说的:“当今世界惟一最巨大的力量是变革的力量”,互联网时代瞬息万变,从上半场迈入下半场,从增量时代迈入存量时代,如今更是置身于数字化时代的洪流中,数字化变革在即,Testin云测试也将成为这个大变革时代的启明灯,牢牢锁住降价与增效的优势,为企业端的增值引领方向。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