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微博“消失”4天后,卢伟冰带来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专栏号作者 龚进辉 / 砍柴网 / 2020-11-20 12:20
"
Redmi Note9系列呼之欲出。

1

科技自媒体 / 龚进辉

在微博沉寂4天之后,今天小米合伙人卢伟冰终于发声,以公开信的方式与用户见面,他一开腔便带来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Redmi Note系列已在全球累计卖出1.4亿台,成为现象级的爆款产品。

Redmi Note系列狂卖1.4亿台,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尤其是近两年来先后推出的Redmi Note7系列、Redmi Note8系列,更是不断刷新销售纪录。卢伟冰透露,前者4个月销量就突破1000万台,后者表现更猛,3个月便达到千万销量,后又迅速突破4000万台大关。

今年上半年,在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排行榜中,Redmi Note8、Redmi Note8 Pro分别斩获第三、第四的好成绩,整个Redmi Note8系列销量高居全球第二,成为最畅销的国产手机系列,受到全球用户的广泛认可,666!

在卢伟冰看来,Redmi Note系列之所以成为全球用户1.4亿次的共同选择,主要取决于三点:

一、坚持技术普惠,用旗舰水准做千元精品。卢伟冰认为,产品不应以价格论高低,用户需求也不应被区别对待,每个人都有享受技术进步的权利。他一针见血地指出行业现有弊端,即市面上1000-2000元价位段手机大多为高端产品的简配版本,用做减法的方式一味追求低成本,罔顾用户体验。

而Redmi Note系列每一款产品都是从年轻用户需求出发,重新定义的好产品,不惜成本、不做减法。同价高配,远超用户预期,这就是Redmi Note系列最受用户推崇的核心竞争力。卢伟冰以Redmi Note7、Redmi Note8为例,前者把3000多元价位的超清影像技术下沉到999元,后者全球首发6400万像素超清相机。

二、追求信息透明,拒绝一切不合理溢价。卢伟冰表示,千元机市场充斥着各种信息不对称和过度营销。比如,机身尺寸分毫不差的双胞胎产品,换个牌子就能多卖200元,这似乎是在疯狂暗示荣耀V系列和华为nova系列是套娃机的节奏。

他认为,用户应该有产品的知情权,在此前提下做理性选择。Redmi就是要让产品信息透明公开,向一切不合理的溢价宣战,向一切不透明的行业现象宣战。让整个行业回到健康、良性的状态,把了解产品、选择产品的权利交还给用户。

2_副本

三、恪守品质如一,看得见和看不见的都要用心。在与Redmi Note系列用户交流中,卢伟冰发现千元机用户对手机耐用性有更高要求。一直以来,Redmi Note系列均采用与旗舰相同的严苛测试标准,甚至采用与旗舰相同的工艺材质,确保品质始终高于行业平均水准。

Redmi Note系列的金刚品质获得用户广泛称赞,已成为用户共识,甚至是行业共识。卢伟冰直言,Redmi Note系列始终以极致作为产品定义的唯一标准,忠实践行高端产品大众化的理念。不以价格论高低,不因低价妥协用户体验,不只关注表面的显性参数。用户想要什么,Redmi Note系列就给到什么,达成方方面面的极致体验。

在公开信的尾声,卢伟冰还埋下一个彩蛋,即预告Redmi Note9系列马上就来。据我了解,全新Redmi Note9系列将有望在11月24日前后发布,起售价预计在千元左右。

据悉,Redmi Note9系列包括Redmi Note9和Redmi Note9 Pro两款机型,均将采用LCD挖孔全面屏设计,最高拥有120Hz屏幕刷新率和240Hz触控采样率。不同之处在于,前者搭载联发科天玑720处理器,后者则搭载高通骁龙750G处理器,且有望搭载1亿像素主摄,传感器尺寸为1/1.52英寸,单位像素面积为0.7μm,支持9像素合一也就是等效2.1μm,在极暗环境下可有效提高进光量,保证画面细节。

考虑到Redmi Note系列定价向来亲民,我预测Redmi Note9 Pro或将成为最便宜的一亿像素手机,再次让用户看到Redmi在高端产品大众化上的努力和诚意。眼下,Redmi Note9系列呼之欲出,想想还真有点期待呢,相信你也一样。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