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还有升级空间?苹果明年或推出两款全新无线耳机,期待吗?

专栏号作者 百略 / 砍柴网 / 2020-10-27 11:30
"

来源 / 百略网

AirPods系列可以说是苹果近些年来最出色的可穿戴设备之一,仅今年第二季度,苹果智能设备收入为65亿美元,比两年前增长70%以上,而现如今,有消息称,苹果可能会在明年推出更小的AirPods Pro以及入门版第三代AirPods。

据报道,苹果已在内部讨论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入门款AirPods,立讯精密和歌尔股份有望获得新款无线耳机的大部分订单。

新的第三代入门版AirPods的设计类似于当前的AirPods Pro,或将采用较短的柄杆和可更换的耳塞,而定制耳塞可以使其与用户更加贴合,带给用户更好的使用体验。据悉,为了与AirPods Pro做出差异,这款耳机将不会具备降噪功能,但是可能会延长其电池寿命。

而新的AirPods Pro疑似采用可以从机体底部伸出,并且有更加圆润的设计,可以更加贴合用户的耳朵,设计上有点类似三星的Galaxy Buds Live。

但有知情人士称,在开发过程中发现,将降噪、无线天线和麦克风集成到更小的AirPods Pro中,颇具挑战,所以在产品最终定型时,设计改型可能并不夸张。苹果发言人对此拒绝置评。

其实在过去一段时间里,苹果仍计划发布具有降噪功能的新一代AirPods Pro,但是新一代AirPods Pro还面临着多项开发挑战,并且已数次推迟。有知情人士爆料,新一代AirPods Pro原定于数周前投入生产,但由于产品出现问题而被推迟。

除了新的无线耳机设备外,苹果还考虑推出另一款智能音箱,尺寸、价格和音质介于299美元的HomePod和99美元的HomePod mini之间。但目前尚不清楚苹果的下一步是发布新产品,还是降低高端版本的价格。

据报道,第三代入门版AirPods可能会在2021年上半年问世,而新一代AirPods Pro则会在下半年与新一代iPhone一同问世。

值得一提的是,当前真无线耳机,尤其是苹果的AirPods系列,几乎已经做到了顶尖,似乎已经没有更多可更新的元素,所以说新一代的AirPods系列能做出多大的变化,还是值得让人期待。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