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开箱,花20万将其激活值不值?网友这句评论亮了

专栏号作者 百略 / 砍柴网 / 2020-10-21 11:05
"

科技自媒体 / 百略网

在iPhone 12系列发布会上,苹果发布了全新的蓝色配色。在发售前,全新配色的机型一直被很多网友所期待,但是随着iPhone 12系列的发售临近,越来越多的真机秀被曝光,而这款蓝色配色的iPhone 12,也让人大失所望。

其实在苹果举办的iPhone 12系列发布会上,有不少蓝色配色的真机实拍镜头,但或许是拍摄的光线不同,发布会上所拍出来的效果,网友们都觉得还是非常不错的,以至于很多在开放预购时很多人毫不犹豫就选择了这个全新的蓝色配色。但是卖家秀终归是卖家秀,看过线下买家秀的曝光后,不少网友选择了退货。

首先我们先来看一下苹果官方给出的卖家秀。

从苹果官方的卖家秀来看,这个颜色还是比较深邃,比较高级的,但是在看了太多买家秀后,不少刚刚入坑的网友就选择了脱坑。我们一起来看一下买家秀。

从目前网上曝出的买家秀来看,这款蓝色的iPhone 12可以说是廉价感十足,不少网友表示,很难有人能驾驭的了这样配色的iPhone吧。

反观iPhone 12 Pro的磨砂蓝,分明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呀。

而除了手机外,苹果的警告贴纸也引得热议。

苹果的某些手机的包装盒上贴的警告贴纸显示,苹果零售机器请与2020年10月23日8:01后激活,提前激活每台罚款20万元。

这就不禁让人产生疑惑,提前激活博得眼球划算,还是20万元比较重要。

在现在这个时代,流量就是最大的无形资产,而提前激活iPhone 12势必会引起一阵热议,提前激活者也可以获得前所未有的流量,而这些仅需要花费20万元,真的值吗?

其实如果单单是罚款的话,一定有不少博主愿意去搏一搏,但是此前还并未出现一起苹果新机被提前激活的事件,所以没人会知道除了罚款外还有其它什么处罚,但是不少网友表示,除了罚款外,很有可能被取消销售权,以及往后的合作权,而如果真有这样的处罚,相信无论是媒体还是经销商,此时获取再多的流量也只是徒劳。

有意思的是,在不少博主发布了iPhone 12开箱视频后,热心网友纷纷表示,“激活其它配色的可能值20万,但蓝色的,还是算了”。

对于这款蓝色的iPhone 12你有什么想说的,欢迎在评论区发表你的看法。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