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片纸尿裤不到一块钱?拼多多又做了件好事,宝妈的心病解决了

专栏号作者 小编也疯狂 / 砍柴网 / 2020-10-21 10:07
"

来源 / 小编也疯狂

最近,看到不少新晋宝妈的网友求助,还都是和纸尿裤有关的。

11111

一个一岁半的宝宝,一个晚上就要6片纸尿裤,差不多一天光在纸尿裤上的花销就得10多块,这位宝妈有点吃不消了,问问有哪些牌子好用还不贵的。

还有个宝妈更是急红了眼,给自家宝宝换了好几个牌子的纸尿裤,但是一直红屁股,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最后被逼无奈,才跑到网上来求助。

2222

其实,这些宝妈遇到的难题,在过来人看来很常见。比如红屁股的,大概率就是孩子属于易过敏体质。那么纸尿裤就要勤洗勤换,同时要注意水温不要太高,另外可以尝试高端一点的纸尿裤。不过这位网友的回复也很心酸,表示以现在的条件真的用不起。

所以说,感觉母婴产品归根结底还是价格问题。比如纸尿裤,质量又好,价格又公道,可能很多问题就不存在了。

33333

有位网友就回复道:“可以试试拼多多百亿补贴,多种牌子都买过来试试,最后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反正有补贴,试错成本也不高。”

前段时间,拼多多就搞了个亲子节,活动期间,帮宝适L120型拉拉裤平均每片售价低至0.69元,8000件1小时被抢空,多次紧急补货。

44444

另外,早在5月拼多多把“百亿补贴”直播间首次搬进大王工厂,多款大王系列纸尿裤被补贴至单片0.9元。7月拼多多再次把直播间搬进“颜值新贵”BEABA纸尿裤工厂,联合定制款“夏末半海系列”纸尿裤被补贴至单片0.8元,不到一天5000件被抢空。

拼多多还透露,未来品牌纸尿裤“单片1元”将成为平台新常态,宝爸宝妈需要什么,平台就补贴什么。

55555

拼多多为什么能卖这么便宜,其实原理也很简单,这些母婴品牌进入以来,拼多多会给予大量的流量扶持,而厂商也会把节约下来的营销费用,再反哺给消费者。另外,拼多多还有百亿补贴的加持,双管齐下,自然价格就便宜了。

不得不说,本来宝妈带娃就已经很辛苦了,如果这些必需品能够“解放”她们的钱包,何尝不是一种慰藉呢!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