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华为Mate 40:除了麒麟9000,镜头模组同样令人期待

专栏号作者 百略 / 砍柴网 / 2020-10-15 09:57
"

来源 / 百略网

近几年来,每年秋季都会有两场手机发布会最令人期待,一场是苹果的iPhone系列发布会,一场就是华为的Mate系列。

9月,苹果举办2020秋季新品发布会,用户期待已久的iPhone 12系列并没有出现,iPad系列以及Apple Watch系列成了此次发布会主角。一个月后,苹果召开了第二场秋季发布会,iPhone 12系列才如愿登场。而华为呢?

前不久,华为官宣此次华为Mate 40系列发布会将在10月22日举行,现在距离发布会开始仅不足一周时间,我们就一起来前瞻一下华为Mate 40系列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吧!

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称这将是史上最强大的华为Mate系列旗舰手机,并且余承东也表示这将是华为最后一次搭载麒麟芯片,此后,麒麟芯片将成绝唱。余承东的这两句话可以说是吊足了用户胃口,但是华为Mate 40系列能否成为新一代的“机皇”,还需看实际配置。

综合目前媒体所曝,这次华为Mate 40系列搭载的芯片为麒麟9000芯片,而其性能如何呢?据安兔兔公布的信息,一款新机搭载最新的麒麟9000处理器,跑分达到693605分,其中CPU成绩189670、GPU成绩287962、MEM成绩126589、UX成绩则是89384。从总分看,麒麟9000的性能提升非常大,对比骁龙865机型有明显优势。

在麒麟9000处理器核心频率方面,有消息称其采用四核心Cortex-A77搭配四核心Cortex-A55的设计,最高主频达到了3.13GHz。而市面上还流传着另外一种说法,麒麟9000处理器部分或将采用1*3.13GHz A77+3*2.54GHz A77+4*2.04GHz A55八核心组合,超大核的频率非常亮眼。

除了处理器,在10月14日早间,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公布了Mate 40系列全球发布会的最新海报,展示了Mate40系列的更多细节。

华为官方发布的这张Mate 40系列外观海报,将华为Mate 40系列的整体轮廓以及后摄模组轮廓等信息完全曝光。鲜明的轮廓以及惹眼的红色电源键成了此次华为Mate 40的亮点。但是最让网友大吃一惊的还属Mate 40的镜头模组。

海报画面中显示,在手机背部镜头部分可以看到,此次华为或将首次采用八边形镜头设计,也是手机业界的第一次。

而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华为Mate40 Pro+将后置全新升级的超感光徕卡四摄,主镜头可能会采用5000万像素,同时变焦和电影镜头也将进行全新升级,并将加入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55倍数字变焦。

其它方面,华为Mate 40系列或搭载最低90Hz高刷屏,并将支持66W双向快充。

从当前曝光的消息来看,此次华为Mate 40系列还是值得期待的,而且华为将发布会安排在苹果iPhone系列新品发布会的一周后,无疑是想让Mate 40与iPhone 12“斗一斗”,但是结果如何,还得等待。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