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球员变身卖房小哥?实力展示如何在安居客挑房不卡“壳”

专栏号作者 黑马良驹 / 砍柴网 / 2020-10-10 17:23
"

科技自媒体 / 黑马良驹

10月9日,黑马哥看到了一支新的广告片,片中,三位CBA球员运球、起跳、灌篮、盖帽,一气呵成,全面展示赛场真实力。而后,一记精准的投篮将空中悬浮的特效字“卡壳”中的“壳”击碎,“好房真的全”的核心主题醒目地传递出来。

三位CBA球员面对镜头坚定地喊出这支广告的口号:上安居客,特价不卡壳,好房真的全,传递出赛场要靠真实力,买房则可以在安居客上享受没套路的折扣的信心。

这是58同城、安居客“全民挑房节”的广告片,今年已经是第五届“全民挑房节”。随着购房旺季“金九银十”的到来,58同城、安居客“2020全民挑房节”新房分会场也携上百家品牌房企的超千个优惠楼盘的及数亿元优惠补贴等在8月28日率先上线。

9月8日,58同城、安居客“全民挑房节”主会场也盛大启幕,涵盖新房、二手房、租房、商业地产、海外地产和装修等领域,全面满足不同用户的多样化房产需求。58同城、安居客更是准备了史上最壕大礼包,亿元补贴、海量优惠等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年度钜惠。

经过5年沉淀,58同城、安居客“全民挑房节”已经成为全民参与的挑房盛会,累计吸引超过5000家开发商参与,辐射全国150城,覆盖10亿人次精准用户。

众所周知,房产销售一直存在两个痛点:一是信息不对称,购房者难以获取准确的房产信息,使得购买心仪的房子存在难度。二是特价房存在套路,购房者很难识别价格陷阱,在购房时存在不安全感。

而58同城、安居客“全民挑房节”此次通过这样一支广告片,清晰地传递出:“全民挑房节”完全可以破解这两大痛点。

一、CBA球员的每一个动作都展示在观众眼前,寓意着安居客将通过一房一价功能,将楼盘真实价格透明化地展现给用户,打破购房者的顾虑。

二、打破特价的卡“壳”,则寓意特价房的套路被打破,购房者可以更好地挑选符合自己需求的房源。据悉,入驻安居客“2020全民挑房节”的新房楼盘,均是经过官方认证的房源,开发商直言没有中间商赚差价,从源头保证品质。

三、三位CBA球员能够驰骋赛场,完全是靠实力做保证,而“全民挑房节”能够积淀5年,成为全民房产盛事,并且今年能够以史无前例的补贴、前所未有的优惠使这场房产界的双11盛况空前,则是凭实力说话。

除了这支广告片外,安居客还特别邀请万茜作为全民挑房官助阵,万茜自信、独立的特征代表的就是一种对生活品质感的追求,万茜还将以其独家“挑房秘籍”,把精挑好房都推荐给用户。

在黑马哥看来,今年的“全民挑房节”不管是以这样一支广告片传递其“特价不卡壳,好房真的全”的理念,还是邀请万茜作为全民挑房官向购房者推荐精挑好房,都是站在用户的角度来打消其买房的顾虑,最大程度地优化客户体验,促进房产交易的转化。

其一,58同城、安居客实力背书,能够真正汇聚特价好房,使得“好房真的全”,让购房者可以随心所欲地挑选到自己的心仪好房。安居客携手碧桂园、万科、金地集团、中国金茂、世茂、华润置地、招商蛇口、中南集团、金科、龙光地产等品牌房企开启全城特卖,多盘联动,每日特价房、独家限量房让利给广大用户。

与此同时,众多房企也给58同城、安居客“全民挑房节”提供了独家优惠,北京天资华府除了提供一口价优惠房源外,还对安居客网友直减5万元,备受关注;郑州美盛教育港湾、融创中原大观也对安居客用户独家提供1个点的优惠。合肥皖投国滨世家、太原红星天铂、包头景晟学府等海量楼盘都为安居客用户提供了不同折扣的优惠。

其二,安居客审时度势推出的新房售楼处官方旗舰店为房企量身定制了线上营销阵地,项目楼盘可以自主通过多流量入口进行长期的引流、蓄客、再营销,不断对流量进行运营和沉淀,掌握传播主动权。

其三、“全民挑房节”打破套路和价格陷阱,给予用户多重保障,让用户买得放心。安居客新房售楼处官方旗舰店推出的“一房一价”功能,使得每一个房间都以线下售楼处标注的真实销售价格呈现,通过这种公开、透明的信息呈现方式,用户能够更好的挑选符合自己需求的房源,更主动、直接联系售楼处咨询及到访,提升开发商的转化率和成交率。与此同时,结合58同城、安居客独有的临感VR在线带看、微聊等找房工具,以及直播带看等形式,全面提升提升足不出户的找房体验。

其四、安居客新房售楼处官方旗舰店,不仅为开发商提供了丰富的营销场景,有效提升自然流量、提高自然到访的成交效率。从前期线上快速蓄客获客,到后期引导快速成交,全面满足楼盘项目及房源展示、公域及私域场景内传播、在线服务用户和客户管理的需求,真正实现提效增速,帮助房地产行业找到新的增长点和机会。

在黑马哥看来,58同城、安居客“全民挑房节”之所以能从底层逻辑到营销道具上全面为购房者保驾护航,是其多年来在业界积淀的结果,而“全民挑房节”仅仅是展示其实力的一个窗口。相信“上安居客,特价不卡壳,好房真的全”不仅仅是此次“全民挑房节”的主题,更是安居客的理念——打破套路,把更多好房展示给购房者,促成交易。而在这次“全民挑房节”之后,相信安居客的这个理念也将被更多购房者所熟知、接受。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