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经理如何一天度过48小时?

专栏号作者 倪叔 / 砍柴网 / 2020-09-24 23:20
"

科技自媒体 / 倪叔

时间管理这个事,今年突然被罗志祥带火了。

但是,对产品经理来说,时间管理却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了。

在工作中,产品经理作为一个几乎要和公司所有部门协作的职业,不论是 996 还是 007 ,永远会觉得时间不够用:

“我这儿好了,就等你了!”“稍微快点儿,我等得头发都掉了!”“这件事情非常重要,麻烦你停一下手头的事情帮帮我好不好?”

每天最大的挑战,就是对一堆待办工作的优先级排序。

如果你有以下的困惑,建议阅读原文并收藏:

一转眼就到下班的时间了似乎什么都没有做原来计划看的书,又没有看去年的计划,改了一下年份可以继续用

对此,开课吧 联合前爱奇艺产品总监高玮老师,专为想进阶学习、升职涨薪或进大厂的产品人打磨了课程《用产品思维管理你的时间》,价值 49 元

现对本公众号粉丝 免费 开放 5 天,仅 前198名 粉丝免费,抓紧时间扫码领取~用产品思维来管理你的时间!

原价49元 现价 0元

仅限 198 个名额,人满即关闭报名入口!

我们都听过这句话,“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挤挤总会有的。”

但是,时间就那么多,一天24小时,我们无法凭空产生时间。

传统的“挤时间”的方法,其实是舍弃一部分自由、休息的时间,并没有提高工作效率,反而更累了。

其实,任务过多和压力过大也会使人变得麻木,这种“挤时间”的方法并不能很好地完成工作。

提高时间的利用效率,才是硬核能力

时间管理,是另一种程度上的目标管理,并不仅仅是字面意义的时间管理。

如果你想把时间管理好,想让自己成为一个高效率的人,就要关注事情的结果

关注事情的结果,就是要在脑海中对自己要做的事情有一个正面预期,当正面预期在你脑海中出现的时候,你才有动力去做这些事情。

制定一个具体明确的目标,就会迫使你进行下一步的行动。

具体怎么行动?不妨听听前爱奇艺产品总监高玮老师的分享: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