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罐头收入819万元,这些你没听过的品牌用直播赚翻了

专栏号作者 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 / 砍柴网 / 2020-08-12 11:07
"
7月,哪些品牌在淘宝直播、快手火了?

来源 / 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

最新「红榜单」品牌篇,又来咯!

什么品牌在短视频、直播平台上特别火热?

品牌想靠内容打响声量,一周投100个主播够不够?

「红榜单」品牌篇聚焦快手、淘宝直播两大平台,用数据告诉你品牌如何做内容投放~

先来看7月新榜单↓↓↓

根据知瓜数据对淘宝直播品牌的监测,7月关联直播数TOP 10品牌中,服饰鞋包占8席。

有5个运动户外品牌上榜,其中有安踏、回力和李宁三个国货,国际大牌耐克和阿迪达斯排名第二和第三。这两个国际品牌的达人布局不同,从知瓜数据统计的带货GMV来看,耐克关联主播中贡献最大的是薇娅和李佳琦,两位超头部主播合力带货约0.32亿元;而阿迪达斯的TOP 1主播是该品牌店铺,估计贡献GMV约0.16亿元。

在快手,最热衷直播带货的品类是食品饮料。根据飞瓜数据(快手版),关联直播数最多的十大品牌中,有8个都是食品品牌。

这些食品品牌的单价不高,销量高的多为低于50元的零食。以排名第8的林家铺子为例,该品牌卖得最好的商品是售价29.9元的黄桃罐头,共卖出27.4w件,收入819万元。少有人知的是,这个听起来有些冷门的国货品牌还是三只松鼠黄桃罐头的代工厂。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