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还是百度?国美零售这次会与谁一起搞大事情?

专栏号作者 黑马良驹 / 砍柴网 / 2020-08-07 22:57
"

来源 / 黑马良驹

一夜之间,网络纷传,下周一的国美,又将有大动作,这场据悉是牵手某互联网巨头,宣布新的重磅合作。此举对于目前的新零售格局将带来什么样的冲击?真是值得深思。

今年,本来就是多事之年,发生多少黑天鹅事件就不用多说了。这边厢,国美倒是有喜事。其一是最近借一系列直播异军突起;其二是6月底迎回了重量级人物!一下子团队有了主心骨,更有底气。有趣的是,这一次国美与谁速配成功,至今还是口风很紧,各种猜测都有。

传言一:阿里

阿里还是百度?国美零售这次会与谁一起搞大事情?阿里还是百度?国美零售这次会与谁一起搞大事情?

传言二:百度

阿里还是百度?国美零售这次会与谁一起搞大事情?

在笔者看来,无论与谁合作,对国美来说都是一大重磅利好。今年以来,国美的发展如同踩上风火轮,直播风生水起、合作接二连三,而且颇有成效。以国美与京东的合作为例,双方牵手虽然不足半年,但是进展速度非常快。从3月开始,国美零售官方旗舰店入驻京东、国美家电供应链与大件物流服务全面接入京东平台、京东自营百货商品和京东物流接入国美APP……双方合作落地之快、范围之广、程度之深,远超各界预期。

今天的零售行业已经不是一家独大的时候,我们也期待看到,国美牵手巨头真正搞出大制作,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性价比的商品与优质的服务。8月10日,国美到底会和谁、又将具体推出什么重磅合作?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