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车齐发!恒大造车的速度与激情

专栏号作者 一点财经 / 砍柴网 / 2020-08-04 22:13
"

六车齐发!恒大造车的速度与激情-一点财经

恒大汽车惊艳亮相,许家印给了我们哪些惊喜?

一点财经 王 鑫|作者

严 睿|编辑

还是那熟悉的许家印式风格:“要做就做到最好。”

“我宣布,恒驰首期六款车同时发布!”8月3日,恒大汽车在上海、广州同时发布恒驰首期六款车,随着许家印在发布会现场的“一声令下”,六款恒驰惊世亮相。

别人造车是从0到1,恒大造车是从0到6。一口气发布了六款恒驰,囊括了A到D级各级别车型,实现了轿车、轿跑、SUV、MPV、跨界车等乘用车型的全覆盖,在世界汽车工业史上并无先例。

整合全球最顶级的资源,打造最好的产品,恒大在新能源汽车领域雄心勃勃。此次以“高举高打”的姿态杀入新能源汽车的顶级竞争者之列,等同于向全行业宣布:“王者”恒大要来了!

| 颜值即正义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打造“人人见,人人哇”的恒驰,是许家印为恒大造车定下的一条“军规”。此次恒驰汽车甫一亮相,便迅速赢得满堂彩。

发布会现场,在每款恒驰揭开红幕的那一刻,现场气氛都急剧升温。记者所见,这六款车均按豪车标准打造,或高贵奢华,或经典大气,或摩登前卫,或动感酷炫,代表了当今世界汽车造型设计的最高水准。

六车齐发!恒大造车的速度与激情-一点财经

谁也未曾料到,恒大用不到两年的时间,便能向世人献上如此亮眼的恒驰,这与许家印志在整合全球顶级资源的造车战略密不可分。

去年一年,许家印全球奔波,带着十足诚意踏访世界顶级造型设计大师的个人工作室,最终促成恒大与15位设计大师的合作,也为每款恒驰都具备超高“颜值”带来最坚实的保障。

| 速度与激情

除了颜值过人,恒大造车的速度与激情,同样让外界“人见人‘哇’”。

自布局以来,恒大瞄准一切国际最顶级资源,而且出手“快、狠、准”。不到一年时间,恒大通过一系列国际并购与合作,在电池、动力总成、3.0底盘架构、先进整车制造等各领域关键环节拥有世界最顶级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

以FEV和BENTELER研发的3.0底盘架构为例,这是世界最顶级且唯一可收购的拥有知识产权底盘架构,恒大可在这个底盘上研发上百款车型,不仅缩短了研发周期,还大幅降低研发成本。

此外,按照工业4.0标准打造的恒大上海、广州汽车生产基地正火速建设,通过最先进的智能制造实现生产效率、产品合格率及品质的大幅提升。根据规划,未来3-5年实现每年产销100万辆的规模,从而确保恒驰拥有巨大的成本优势。

六车齐发!恒大造车的速度与激情-一点财经

恒大在造车上所展现的“速度与激情”,也感染了资本市场的看好气氛。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即将更名为恒大汽车的恒大健康,市值翻了超过6倍,展现了资本市场对于恒大造车的强势看好。

有分析师认为,特斯拉目前市值已突破2.1万亿港币,而恒大汽车市值仅为特斯拉的七分之一。随着恒驰量产上市,恒大汽车市值有望全面追赶特斯拉。

| 结语

拥有最先进核心技术,形成最强大研发能力,塑造最完美造型设计……从全产业链布局,到恒驰六款车型惊艳亮相,许家印正把他的造车梦想一个个实现,而恒大也正坚定地在新能源汽车的广阔赛道上加速奔跑。

虽然面对跨界造车的新旅程,前路未必能永远一帆风顺,但只要方向是对的,那又何惧乘风破浪?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