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来了,那个唱《Are you OK》的男人正式入驻B站

专栏号作者 龚进辉 / 砍柴网 / 2020-07-30 22:49
"
雷军正式入驻B站。

1_副本

科技自媒体 / 龚进辉

众所周知,小米掌门人雷军是著名的营销大师,不仅在手机圈很出名,更是被大众所熟知。今天,他正式入驻B站,首秀视频发布后短短6个小时,点击量便超过115万,获得14.5万点赞,粉丝数达到25.7万。

“我正式加入了B站大家庭,成为了一名B站的‘萌新’。听说我在B站很有名,谢谢大家捧场。未来会带大家逛逛我们的小米科技园,试玩一下小米的新品,争取做一个有趣的UP主。”雷军在开场白中这样讲道。而B站网友也很捧场,弹幕狂刷其经典语录表示欢迎。

在与B站网友打完招呼后,视频后半段播放了雷军拍摄花絮,充斥着B站独有的鬼畜画风,背景音乐正是他的成名曲《Are you OK》,让人感觉格外亲切,可以迅速拉近与B站网友的距离,看来雷军为B站首秀还是下了不少功夫。

早在2015年,雷军在印度小米4i发布会上的一段中式英语秀,被B站up主制作成鬼畜视频《Are you OK》,魔性的旋律红遍整个B站,点击量突破3000万,被评为年度最佳洗脑神曲,也无形中使雷军成功破圈,塑造“歌手”这一全新人设,全民知名度大增。

2_副本

可以预见的是,以雷军一贯的高话题度和始终在线的营销技能,他成为受广大粉丝追捧的UP主指日可待,为小米公司品牌形象、产品营销添砖加瓦,帮助小米省去一大笔营销费用。换言之,雷军亲自上阵深耕B站这一重要的营销阵地,也是蛮拼的,堪称“小米首席推荐官”“小米第一网红”。

对了,B站掌门人陈睿与雷军颇有渊源,他是雷军在金山时期的老部下,对曾经的老领导评价极高:正直、务实、有理想,包括一家公司应该有很强的文化、包括必须勤奋、不勤奋要感到羞愧、以身作则、身先士卒、将心比心。

“我对公司和工作的理解是在雷总带领的金山时期形成的,我当时进金山是准备在金山工作一辈子的。雷军说过两句话对我做公司影响很大:1、公司最重要的是模式,长期依赖人的公司不长久。2、做公司一定是胜在谋略。”陈睿说道。

如今,雷军入驻B站,某种程度来说,算是与陈睿再续前缘。曾经的战友再度携手合作,相信定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想想还是挺期待的,你呢?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