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余额”要不要改名?2.3万人认为不用改

专栏号作者 龚进辉 / 砍柴网 / 2020-07-16 23:49
"
支付宝“余额”叫了这么多年。

1_副本

科技自媒体 / 龚进辉

众所周知,支付宝早已成为国民App,凡是涉及到钱的需求,基本上都能通过支付宝解决。其中,余额、余额宝是用户非常熟悉且常用的支付宝两大功能。

今天下午3点,没有一丝丝防备,支付宝官微突然发起一个用户投票,向大家征询余额到底要不要改名,如果改名的话叫什么名字比较好。

谈及发起用户投票初衷时,支付宝方面表示,有人认为“余额”这个名字念起来不好听,也跟余额宝分不清楚,建议换个名字,比如叫“零钱”、“现金”等生活气息更浓的名字。

我参与了用户投票,余额这个名字挺好的,毕竟叫了这么多年,因此认为不用改名。原来,大部分人和我持相同意见,真是英雄所见略同。有网友表示,余额宝不是因为余额而生的吗?干嘛要改!

2_副本

截至目前,共有3.4万人参与投票,其中选择不用改名的人数高达2.3万人,远多于支持改名的人数。而在支持改名的用户投票中,“零钱”远比“现金”更受欢迎。有网友调侃道,“叫空壳吧,挺适合我的。”也有用户很淡定,认为改不改名都无所谓,因为自己的余额根本没钱。

当然,支付宝发起的余额改名投票才刚刚开始,还有6天才结束,到时候最终结果也将出炉。而在广泛听取用户意见后,支付宝才会决定余额这个名字到底要不要改。

我乐观预测,不赞成改名的投票人数将占上风,最终余额这个名字仍将维持不变。那么问题来了,你是否赞成余额改名?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