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理想ONE,王兴、罗永浩、王慧文、沈鹏都为它打call

专栏号作者 龚进辉 / 砍柴网 / 2020-07-01 21:58
"
理想ONE堪称互联网大佬专用车。

1_副本

科技自媒体 / 龚进辉

在特斯拉市值突破2000亿美元之际,美团联合创始人王慧文却更看好造车新势力前景,直言理想、蔚来、小鹏将在国内市场打败特斯拉。

王慧文是在试驾完理想汽车首款量产车型理想ONE之后发表上述言论,毫不掩饰自己对造车新势力信心爆棚。“电动车会重塑国际汽车产业格局,让中国成为全球汽车产业两强之一,踩下理想ONE油门的时候,我分明感觉到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加速。”

不难看出,王慧文不仅对理想ONE的整体表现十分满意,更看好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前景,成为全球汽车产业两强之一。这个评价非常高,而推动中国跻身全球汽车产业强国的重要力量,非以理想、蔚来、小鹏为首的造车新势力莫属。

此前,王慧文还在朋友圈对理想ONE赞赏有加,“试驾完理想ONE,我打算把家里的保时捷Macan处理掉了,这车价格只体现在那个车标上。”接连发声力挺理想ONE,看来他对这辆号称“没有里程焦虑的智能电动大型SUV”无比满意,绝对算得上是真爱。

事实上,除了王慧文之外,很多互联网大佬都不约而同地表达对理想ONE这辆神车的肯定、欣赏,厉害了有木有?

锤子创始人罗永浩曾透露,公司给自己500万预算买车,最终选择理想ONE,“除了解决不了某些人很在意的面子问题(不是外国名牌),除了没有像特斯拉那样提供超跑般的推背感,理想ONE是你能在这个价位买到的全世界最好的车(它谦卑的售价让我感慨万千)。即使是跟比它贵几倍的车比,它也几乎是完全没有对手的。”

水滴互助创始人沈鹏也买了辆理想ONE以示支持,“最近比较忙,一直没来得及试驾理想ONE,今天直接在@理想汽车App下单了一辆。主要是理想ONE这车确实很给力,性价比高,代言人靠谱。”

注意,他所说的“代言人”并非指某位流量明星,而是理想汽车创始人李想、美团掌门人王兴、王慧文等亲自体验过的真爱粉,他们最有发言权。理想ONE能得到这些互联网大佬的一致背书,证明综合实力和体验信得过,买就对了。果然沈鹏不负所望,他试驾后同样给出高度评价。

在互联网大佬中,王兴绝对是除李想之外最了解、最喜欢理想ONE的人,没有之一。他透露,自己爸爸在体验完理想ONE之后,主动说要把奔驰S级换成理想ONE,除了支持国货,理由竟然是省钱。

“理想ONE每百公里耗电约20度,一度不到五毛钱,算下来每公里只要一毛钱。纯电续航标称180公里,实际算上空调啥的130公里左右。”如此看来,理想ONE真的很省钱,不仅比传统燃油车省钱,与其他新能源汽车相比也毫不逊色,才会让王兴爸爸产生换车的冲动。

3_副本

不光自己和家人用真金白银来支持理想ONE,王兴更是掏出一大把钱来为理想的造车事业打call。去年8月,理想喜提5.3亿美元C轮融资,由王兴个人领投。前不久,传出理想即将获得5.5亿美元D轮融资,王兴治下美团领投5亿美元。不难看出,全力支持理想造车、卖车的王兴,绝对是真爱中的真爱。

今年1月,他曾这样点评中国车企格局:3 3 3 3角逐下两轮,3家央企是一汽东风长安,3家地方国企是上汽广汽北汽,3家民企是吉利长城比亚迪,3家新势力是理想蔚来小鹏。王兴把理想排在蔚来、小鹏之前,你品,你细品。

种种迹象表明,理想ONE能获得王兴、罗永浩、王慧文、沈鹏等互联网大佬的一致看好,足以证明其实力强悍,有过人之处。而理想ONE在短短半年就完成1万辆交付,期间经历春节假期和疫情特殊时期,创下造车新势力全新车型最快交付1万辆的纪录,表现十分抢眼,进一步印证买它错不了。

做个小调查:你所在的城市是否有理想体验店?你是否试驾过理想ONE?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