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1354项商标卖出1.3亿;印度禁用59款中国APP;支付宝7月1日起发100亿消费券

专栏号作者 镜像娱乐 / 砍柴网 / 2020-06-30 21:34
"

来源 |镜像娱乐

整理丨马思哲

网易、联通、中移动等共同在浙成立新公司

天眼查数据显示,6月28日,浙江省新型互联网交换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成立。该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法定代表人是王顶,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数据处理服务等。该公司共有9大股东,其中,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联通创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杭州阿里巴巴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均在列。

A股上半年收官:生物医疗成牛股集中营

周二(6月30日),A股主要指数均红盘报收。上半年,沪指、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数涨幅分别为-2.15%、14.97%和35.60%。据wind数据,上半年牛股主要来自生物医疗股和半导体概念股。上半年涨幅最大的公司万泰生物涨逾12倍,斯达半导涨10.45倍居第二。涨幅前十中,生物医疗科技股占到5只。

同城发布文娱体育就业报告

58同城6月30日发布文化、体育、娱乐行业就业大数据,数据显示:3月,招聘需求环比上升61.44%,求职需求环比上升超177%;北京招聘求职需求大,签约艺人招聘活跃度强;行业平均支付月薪7340元,视频主播月薪排名第一。大数据显示,今年3月,文化、体育和娱乐业开始回暖,招聘整体需求环比上升61.44%;4月、5月招聘需求环比分别增长18.96%、10.24%。

2020BrandZ最具价值全球品牌发布

2020BrandZ最具价值全球品牌于6月30日发布其中阿里巴巴的品牌价值增长了16%至1525亿美元较去年排名上升一位至全球第6名是中国最有价值的品牌腾讯 15%第7名1510亿美元也上升一位至第7名抖音首次上榜以169亿美元的品牌价值排名第79名是今年五个新晋品牌中排名最高的。

首届中非数贸周开幕

首届中国非洲国家数字贸易周29日开幕来自非洲10个国家的政府组织机构参加了线上云开幕仪式本届中非数贸周由中东国际展览集团主办千余家中国展商将以视频形式与近万家非洲采购商实现跨境云贸易产品覆盖建筑建材电力能源食品农业家庭医疗酒店家居等领域。

乐视网1354项商标以1.31亿元成交

据京东拍卖平台显示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1354项商标其中五项已注销已于6月29日上午10点开拍起拍价格为136416.7元最终天津嘉睿汇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131367916.70元拍卖成交

商务部、财政部决定设立农村电商公开课

据商务部消息,为进一步整合农村电商培训资源,提升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实效,总结推广各地发展农村电商,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好的经验做法,商务部、财政部决定设立农村电商公开课。公开课主要面向负责农村电商工作的政府机关人员,农村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物流中心、合作社、乡村服务站点、有关企业等工作人员,返乡大学生、退伍军人等农村电商创业人员,以及其他关心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人员。要求各省级商务、财政主管部门要指导示范县进一步完善农村电商培训体系和机制。

东京迪士尼7月1日重开

因新冠疫情关闭的日本东京迪士尼乐园和东京迪士尼海洋乐园将于7月1日恢复营业。单日入园人数将控制在以往半数以下。园方规定,游客入园前须测量体温,超过37.5度者不得入园。游客应戴口罩,在园内与卡通形象及其他游客之间保持一定距离。排队乘坐游乐设施时需要保持距离,每组间隔一定距离乘坐。一些无法避免人员密集与密切接触的设施和活动将继续暂停,包括大部分娱乐表演和巡游活动。

首个直播带货规范7月施行

近日中国广告协会制定了网络直播营销活动行为规范7月1日起实施重点规范直播带货行业刷单虚假宣传等情况规范指出网络直播营销主体不得利用刷单炒信等流量造假方式虚构或篡改交易数据和用户评价不得进行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商业宣传欺骗误导消费者不得在直播活动中吸烟或者变相宣传烟草制品含电子烟。

印度宣布禁用59款中国应用

印度近期针对中国企业和中国制造的限制举动层出不穷印度报业托拉斯PTI28日称印度将检查所有从中国购买的电力设备以确认其中是否存在恶意软件或木马病毒这是新德里对中国商品采取严格质量管控和提升关税的最新案例此外印度电子信息技术部29日宣布禁止包括TikTok和微信在内的59款中国应用。

腾讯请求查封老干妈资产

据中国裁判文书网显示,广东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发布一则民事裁定书,同意原告腾讯请求查封、冻结被告老干妈公司公司名下价值人民币16240600元的财产。对于上述案件,腾讯回应称:此事系老干妈在腾讯投放了千万元广告,但无视合同长期拖欠未支付,腾讯被迫依法起诉,申请冻结了对方应支付的欠款金额。2019年3月,腾讯与老干妈公司签订了一份《联合市场推广合作协议》,腾讯侧投放资源用于老干妈油辣椒系列推广。腾讯方面称,腾讯已依约履行相关义务,但老干妈未按照合同约定付款。腾讯多次催办仍分文未获,因此不得不依法进行起诉。

美国纽约百老汇停演延长至2021年

纽约百老汇联盟当地时间6月29日宣布,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纽约市的百老汇演出将在2020年剩余时间暂停。该联盟发布了关于演出取消和售票的最新信息。百老汇剧院现在提供退款和交换购买到2021年1月3日的所有演出的门票。

支付宝7月1日起发100亿消费券

6月30日,支付宝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从明日起将连续17天发放规模100亿的全国版消费券,目前已有千万家店铺报名参加。据介绍,消费券发放活动将在7月1日月17日每天上午的8点与中午12点开启,用户可在支付宝首页搜索“717”,并根据页面指示开抢消费券。每一次申领活动可一键领取3张,当天领到当天使用,消费券的面值主要有满10减2、满30减5、满60减10等几种不同的类型。据悉,这是全国范围内200多个城市首次联合发放跨城通用消费券,用户现在即可在支付宝中搜索717,进入活动界面后设置开抢提醒,以防错过优惠券发放时间。

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预计在7月底恢复举办

据悉,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七月底重启。有影视上市公司高管透露,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举办之后,上海电视节将在8月初举办。受疫情影响,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海电视节的组委会均在5月20日宣布今年将延期举办。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原定于今年6月13日至22日举行,第26届上海电视节原定于今年6月8日至12日举行。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