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动漫2019净亏4亿临退市风险;瑞幸收到纳斯达克退市通知;微博视频号开启内测

专栏号作者 镜像娱乐 / 砍柴网 / 2020-06-23 22:38
"

来源|镜像娱乐

整理|马思哲

腾讯将在滨海新区新建超大规模数据中心

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正式召开腾讯首席运营官任宇昕表示腾讯会议的日活跃账户数已经超过1000万企业微信会议功能已服务了2.2亿人次腾讯健康码上线100天累计访问量突破了260亿腾讯将与天津达成深化战略合作并在滨海新区新建超大规模数据中心该项目整体规划用地面积约280亩共容纳30万台服务器将是目前华北地区单期规划规模最大的超大型绿色节能数据中心之一。

瑞幸咖啡收到纳斯达克退市通知

6月23日,瑞幸咖啡表示收到纳斯达克摘牌通知,因未能提交年度报告。公司称正努力研究尽快提交年报的方法,由于疫情导致财务报表编制过程出现延迟,所以未能提交年度报告。瑞幸咖啡盘前转跌,此前一度涨超6%。

微博视频号宣布开启内测

6月22日,微博视频号宣布开启内测,据悉,目前微博视频号计划处于内测期,采用分批邀请制,正式上线时间在7月初。据官方介绍,微博视频号计划,是微博针对优质视频作者推出的一项扶持计划,其中包括账号成长、产品服务及商业变现等一系列的服务支持和权益。

哈啰出行宣布旗下共享单车全面适配北斗

6月23日哈啰出行宣布旗下共享单车全面接入北斗定位哈啰出行联合创始人执行总裁李开逐表示此举是北斗定位服务首次大规模应用于共享出行领域将助力共享单车有机融入城市公共交通生态。

世纪互联宣布获黑石1.5亿美元投资

世纪互联集团宣布获得全球领先的投资公司黑石集团NYSE:BX)旗下基金1.5亿美元投资本次投资后黑石将成为公司最大的机构投资人之一此次投资是世纪互联与黑石在IDC领域的深度合作将有助于世纪互联业务进一步快速拓展满足更多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对资源技术和平台的各种需求。

火箭少女告别典礼今日开启

6月23日20:00,火箭少女101两年的旅程将由一场线上的告别典礼画上句点。伴随着火箭少女101告别团专《遇见·再见》里的最后一支告别单曲《5452830》的解锁,这场历时两个月的告别,进入了尾声。在歌曲的间奏部分,融入了火箭少女 101成团之夜的人声采样和钢琴作为衬托,让人梦回《创造101》。

广东网信办联合有关部门约谈处罚虎牙直播

据网信广东消息,6月22日,在国家网信办指导下,广东网信办等部门依法约谈虎牙直播负责人,针对虎牙直播平台存在传播低俗庸俗内容、借助免费“网课”推介“网游”、未能有效履行企业主体责任等问题,责令其立即开展全面整改、暂停“推荐”“视频”“陪玩”等主要频道内容更新、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并依法对虎牙直播予以罚款的行政处罚。虎牙直播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严格落实约谈要求,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对照问题彻底进行有效整改。

陆家嘴发布楼宇倍增陆九条

6月23日上海自贸试验区陆家嘴管理局主办的陆家嘴金融城楼宇经济倍增发展促进大会暨重点楼宇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会上陆家嘴管理局发布了陆家嘴楼宇经济倍增发展行动计划提出了9条举措拟从楼宇运营支持企业落地服务楼宇软实力提升等各方面全面推进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实现2025年陆家嘴楼宇经济倍增的战略目标。

工行首登支付宝直播

6月22日,工行首次登上支付宝做直播,面向中老年朋友科普理财防骗知识。直播当天,工行支付宝直播首秀1小时吸引超60万粉丝观看,作为这次直播的主播,工行杭州分行财富中心财富顾问沈洁表示:用户在哪里,银行的服务就在哪里,支付宝数字生活平台的直播让我们跟用户更近了一步。工行会积极拥抱互联网做投资者教育,服务好中老年群体。

海南省将与腾讯在电竞文化领域深化战略合作

6月23日在2020年海南国际电竞港腾讯电竞文创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上最新一批海南与腾讯合作举办的数字文创活动宣告落地其中包括全球电竞领袖峰会暨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TGC腾讯数字文创节海南站等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怀海表示未来海南省将进一步完善海南电竞产业发展规划纲要努力打造具有海南自由贸易港特色的电竞产业发展模式

长城动漫将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处理

长城动漫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006万元,同比减少46.55%。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亏损4.08亿元,持续亏损。同时,公司计划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本公司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股票自2020年6月29日起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处理,股票简称由“长城动漫”变更为“*ST长动”。

TikTok宣布加入WePROTECT全球联盟

近日,字节跳动旗下短视频平台TikTok宣布加入WePROTECT全球联盟(WePROTECT Global Alliance),以打击线上儿童性剥削及性虐待,保护未成年人网络安全。TikTok官方博客介绍,“这是一项全球挑战。选择加入联盟是想表明我们对儿童性剥削一贯零容忍的态度。”该博客还写道,通过参与WePROTECT,TikTok将与行业合作伙伴、非营利组织、学者以及政府展开协作,共享创新解决方案,更好地保护儿童的线上权益。

菜鸟驿站宣布升级为数字社区生活站

23日,菜鸟驿站宣布升级为数字社区生活站,除快递服务外,将面向社区商业、家庭消费等丰富场景,打造多样化、可复制的生活服务。菜鸟驿站负责人梅锋峰表示,“菜鸟驿站将加快数字社区生活中心的建设,打造下一代城市末端基础设施。”据了解,除快递外,团购、洗衣、回收等都将成为菜鸟驿站的服务内容。据介绍,菜鸟驿站团购已经与大润发、欧尚等全国连锁商超合作,社区用户可通过菜鸟驿站团购生鲜及生活用品等,供应链保证商品直发。目前,菜鸟驿站已在上海、南京、苏州、成都等15城开放社区团购服务。

华为在上海开设全球最大旗舰店

据悉,华为在上海南京东路开设的全球旗舰店将在6月24日开始营业。这是继深圳万象天地店之后,华为的第二家直营店,也是华为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最大的旗舰店。去年9月,华为深圳万象天地店开业,当时华为刚刚发布Mate30系列不久。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发微博称:“拔地而起,今日绽放!华为全球旗舰店在深圳万象天地正式开业,欢迎朋友们前往体验各款产品!”

腾讯直播启动“生态服务商招募计划”

6月23日,腾讯直播正式发布“生态服务商招募计划”,邀请全域服务能力的电商直播服务机构入驻腾讯直播。此次招募对象包括电商培训、品牌营销、产业带直播基地、直播代运营、商家服务在内的五类生态服务商,为用户提供品牌、运营、流量、产品、服务等权益。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