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天电费仅0.97元,小米生态链再推黑科技:智能体感,清凉一夏

专栏号作者 科技之窗 / 砍柴网 / 2020-06-17 23:04
"
一入夏,只要进房间或者公司,犹如一个“蒸笼”,估计要汗流浃背了。怎么办?
不得不说空调的出现,电风扇仿佛被打入冷宫。不过,空调带来了凉意的同时,也引发了空调病。
随着科技的发展,多年过去,回过头来,夏天的身旁有台电风扇还是不错的消暑选择。确实如我们所见,如今的电风扇也不再是过去记忆里的单一模样。
 
正如生活不能随意一样,电风扇的选择也不能太过随意。比如很多朋友喜欢在睡觉的时候吹着风扇,而且对着身体及头部直吹,一觉醒来,浑身酸痛,但常因机体能自行缓解,所以很多人并不以为然。
其实直吹风扇睡觉的危害是非常大的,最严重的就是引起中风。偶然间发现一款黑科技风扇,颠覆了我对风扇的认知,它便是小米有品造梦者智能体感落地扇-自由版。
外观依然是小米式极简设计语言,非常精简。通体白色,无需多余的点缀、装饰,耐看百搭。这意味着不管摆放在哪里,都非常应景。
不同于有些风扇太过繁琐的安装,这款风扇自己动手组装一点问题也没有。
风扇的机头可以说是一款风扇的核心,发现这款百元级风扇竟然采用了节能静音直流变频电机,从这开始就惊到了我,一台风扇竟然做到了空调级别技术硬核。
立柱与底座之间的安装十分便利,手动拧紧不费力,可以快速完成组装。而且还配备了两个立柱,可以让风扇在台式与落地式风扇之间无缝切换,可以随心放置在桌面或是台面上。这两种模式的切换,也使得小白扇的适用场景也比传统落地式风扇更为丰富。
 
操作起来也非常容易,竟然支持机身、蓝牙、手机、智能终端等多种模式操作,比如进行风速调节、角度调节、风扇定时这些功能的设置。
 
而说起效果,一点也不含糊。自己在夏天虽然怕热,但其实更怕冷,在晚上睡觉容易被空调或者电风扇直吹感冒,所以这次选择它主要也还是看中它的硬核技术,风感柔和且范围广。为还原自然风的真实风感,Dream Maker团队在德国采集了大量风速数据研发了自然风的模拟算法,还原自然风轻柔无规律的特点。
这样的设计能够实现超柔出风质感,久吹不头疼!不像传统风扇强烈的风压,造成很强的拍打感。
造梦者智能体感落地扇竟然可以实现140度超广角送风,最大送风距离可以达14米,大客厅也不用担心送风距离不够了。
不仅如此,它还是一款智能机器。由于内置了高精度的传感器,在智能模式下可以随时监控室内的温度和湿度的变化,让风速随着体感温度自动调节风速,时刻保持最舒适的吹风效果。这也是目前市面上其他品牌所不具备的功能。
同时配合三种风类模拟,不管是你要直吹风还是自然风还智能风,总能满足你的需求。而超静音设计对于有孩子的家庭就显得很重要了,除了风力更清和,还不会发出噪音,进而保证孩子的睡眠。
它的能耗也非常低。一档风速下,每天使用8小时,一整个夏天(150天)的电费仅仅0.97元,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算。
而且内置锂电池,彻底摆脱了电源线缆的束缚。这个带电池在家里停电的时候可以救命的。而且解决了有的地方拖线不够长的问题,我一般是直接扛到露台上去用,续航的话吹一晚上毫无压力的。
你以为风扇只有夏天可以用吗?由于强悍的技术支撑,它可以让你一年四季都能使用。内置了温湿度传感器,能够实现对风扇的环境调节,时刻保持最舒适的吹风效果。别小看它,它能带动整个房间的客气流动,使室内温度更加均衡,尤其是在通风环境较差的房间使用,可以加快室内外空气流通。
可以说这款造梦者智能体感落地扇在各项功能方面全面吊打传统风扇!
不得不说这款小米有品造梦者智能体感落地扇丰富的功能与颠覆性设计理念,各方面都远比传统电风扇更具吸引力。不管是操控还是品质体验都是质的飞跃,最重要的是,节能静音,享受自然风,绝对是一个不会后悔的选择。这个夏天选它没有错。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