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回应做空报告;B站拿下索尼音乐MV版权;大洲娱乐竞得长城动漫830万股股份

专栏号作者 镜像娱乐 / 砍柴网 / 2020-04-08 23:11
"

来源 / 镜像娱乐

《你好世界》确定引进

4月8日,动画电影《你好世界》发布中文海报,确定引进,电影由伊藤智彦导演,北村匠海、松坂桃李、滨边美波配音。

在京都居住的内向男高中生直实(北村匠海 配音)的面前,突然出现从10年后穿越而来26岁的自己(松坂桃李 配音)。未来的直实告诉他,自己不久便会与琉璃(滨边美波 配音)相爱,可是之后烟花大会时她却会因为一场事故意外离世。为了拯救爱人,16岁的直实卷入了这场现实与虚拟的记忆世界,经历了一系列超乎想象的事情。即使世界毁灭,我也想再见你一面。

《不良教育》发布新海报

4月8日,由休·杰克曼、艾莉森·珍妮主演,科瑞·芬莱执导的《不良教育》释出新海报。影片根据马科斯基本人的真实经历改编,麦克·马科斯基操刀剧本,故事讲述一个看似努力为学生改善教育环境的学校负责人(杰克曼饰),他同时挪用公款去追寻自己想要的生活。珍妮扮演帮助学校负责人掩盖事实的商人。本片将于4月25日登陆HBO。

安纳西电影节取消

4月8日,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安纳西电影节及电影市场MIFA被取消。今年的电影节计划于6月15日至20日举行,本届影节的官方入围片单将于4月15日在线上公布。2021年安纳西电影节将于2021年6月14日至6月19日举办。

大洲娱乐竞得长城动漫830万股股份

4月8日,长城动漫发布公告称,公司昨日收到控股股东长城集团和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大洲娱乐的通知,长城集团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票830万股在深圳福田区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大洲娱乐以3126.29万元最高价竞得上述股份,并于4月2日完成过户手续。

爱奇艺回应做空报告

4月8日,爱奇艺发布声明回应第三方机构Wolfpack Research发表的质疑报告。爱奇艺表示,爱奇艺已了解并审查了Wolfpack Research于4月7日发布的做空报告。公司认为,该报告包含大量错误、未经证实的陈述以及与爱奇艺有关的误导性结论和解释。爱奇艺强调,公司一直并将继续致力于保持高标准的公司治理和内部控制,以及按照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的适用规则和条例进行透明且及时的披露。

4月首批国产游戏版号下发

4月8日,4月首批国产游戏版号正式下发。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网显示,共55款游戏获得游戏版号。腾讯《乱斗之星》、网易《海岛纪元》、三七互娱《精灵盛典:黎明》、B站《古剑奇谭木语人》、快手《快手六角拼拼》、完美世界《战神遗迹》、中青宝《江南百景图》等获批。

任天堂Switch暂停在日出货供应链中断是主因

4月8日,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扩大的影响,任天堂旗下游戏机Nintendo Switch生产出现滞后,产品供不应求,现已暂停Switch、Switch Lite等产品在日本国内出货,恢复出货时间尚未确定。中国区腾讯代理的国行版仍可正常出货。

索尼音乐与B站达成战略合作用户可观看索尼旗下曲库MV

4月8日,B站一则专题页面显示,索尼音乐娱乐已正式与哔哩哔哩达成战略合作。从即日起,用户可以在B站观看索尼音乐娱乐旗下曲库MV。

专题页回顾了索尼音乐历史上推出的经典专辑,同时也公布了即将在B站上线MV的艺人名单。名单除了包括Michael Jackson、Beyoncé等知名歌手及乐队外,还包括了A-Lin、莫文蔚等华语歌手,以及嘻哈、电音等领域的音乐人。

网易云音乐上线“私人雷达”

近日,网易云音乐上线歌曲推荐功能“私人雷达”,为每位用户每天生成一份完全个性化的歌单。介绍称,“私人雷达”于今年初启动灰度测试,4月初全面上线。数据显示,截至4月8日,私人雷达歌单播放量超2.1亿次,成为平台单日播放量最大的歌单;获用户评论超13.7万次,歌单总收藏量400多万次。

Apple Music推出五千万美元扶持独立音乐

4月8日,英国音乐媒体Music Business Worldwide今天发布消息称,Apple Music正在向独立唱片公司和发行商提供5000万美元的预付款,以帮助他们渡过特殊时期。消息人士称,只要独立唱片公司和发行商在一个季度中收入达到1万美元的Apple Music收入最低门槛,都可以从这笔5000万美元的基金中一次性预支未来的特许权使用费。

梨视频获新华网基金战略入股

4月8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新华网文投创新二号(天津)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新华网文创二号”)已成为梨视频股东,认缴出资日期为“2020年3月31日”。查询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信息公示和天眼查专业版资料可知,新华网文创二号是新华网旗下基金,持有梨视频的股权比例为4.01%。知情人士透露,新华网和梨视频已展开战略合作,前者计划借助后者遍布全球的拍客网络和短视频技术,共同讲述国家的细节。

巨量引擎开始全面招募生态服务商

4月8日,字节跳动旗下营销服务品牌“巨量引擎”近日已开始全面招募生态服务商,包括内容、电商和品牌三大类型。通知显示,巨量引擎招募的内容服务商需要做商家培训、账号咨询/代运营等业务;电商服务商可以是供货、产业带(包括直播带货等)、电商代运营、电商MCN等各种电商产业链业务;招募的品牌服务商则偏重于市场营销的一类。

中国移动成为CBA官方合作伙伴

4月8日,中国移动咪咕公司与CBA联盟举行主题为“AI 拼”的5G战略合作“云”签约仪式,双方将围绕5G进行战略合作升级,成立5G联合实验室,推动中国职业篮球迈入5G时代,为球迷带来“5G+体育”的全场景沉浸式体验。

B站运营主体退出配音公司悦响文化

天眼查数据显示,4月4日,天津悦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B站的运营主体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退出股东行列,新增股东为宁波干杯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比例15%。天津悦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动画、影视作品配音、配乐等。另外,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16日,B站退出北京鲜漫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投资,后者主要从事漫画原创和IP运营。

爱奇艺新成立上海实岳文化传播

天眼查数据显示,4月3日,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成立上海实岳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是爱奇艺副总裁车澈,注册资本3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为演出经纪;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食品经营;营业性演出;品牌管理,体育赛事策划等。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持股95%,为该公司最大股东;爱奇艺创始人龚宇全资持股的上海众源网络有限公司持股5%,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Netflix将允许家长删除部分节目为孩子筛选可看内容

4月8日,据《The Verge》报道,Netflix正在推出一系列新工具,家长可以使用这些工具过滤孩子在使用该网站时看到的内容,他们可按照标题删除内容。此外,家长还能添加PIN码以保护配置文件、查看孩子的观看历史记录、限制屏幕时间、禁用电视节目的自动播放等。

Twitter创始人捐10亿美元抗击新冠病毒

4月8日,Twitter和Square创始人杰克· 多西周二宣布捐献他财富的28%,即10亿美元用来抗击新冠病毒。多西表示,他将在自己的Square股权中预留10亿美元,以支持针对新冠病毒COVID-19和相关的救助工作。

Facebook面向情侣发布新聊天应用可记录爱情时间线

4月7日,Facebook公司于发布了一个名为“Tuned”的即时消息应用,该应用针对的是夫妻和情侣用户,让两者之间可以进行聊天、分享照片和音乐,并且还有一个记录重要时刻的时间线功能。Sensor Tower的数据显示,当前这个应用只有iOS版本,而且只在美国和加拿大的App Store应用商店中可以下载。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