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公司》将上线阻止疫情爆发模式;映客2019净利润7000万;Facebook直播业务用户增长50%

专栏号作者 镜像娱乐 / 砍柴网 / 2020-03-30 08:47
"

来源 / 镜像娱乐

无所作为》发布新预告

3月29日,HBO新剧《无所作为》发布新预告,本剧由妮可·基德曼和、休·格兰特主演,5月10日开播。

该剧根据Jean Hanff Korelitz 所着一书《You Should Have Known》改编而来,改编剧本由David E. Kelley执笔、Susanne Bier执导,《无所作为》讲述女主Grace Sachs(妮可·基德曼饰)过着心目中理想的生活:Grace是位成功的心理治疗师,有着优秀的医生丈夫及在精英私立学校就读的儿子,而且她正准备出版一本两性议题书《You Should Have Known》,书中主要是斥责女人不听从自己直觉,没看出男伴所呈现的意思。

然而在出版前几周,一宗致死事件牵涉到突然失踪的丈夫,Grace这才发现自己生活出现巨大裂缝,而且过去早有先兆,只是她没听从自己直觉。而在事情被闹大后,女主为了儿子放弃现在的生活。休·格兰特饰演Jonathan Sachs,他是位广受好评的儿科肿瘤医生,给人忠心丈夫及好爸爸的印象,但其实他失踪前早有不寻常的先兆。

日剧《太阳不能动:日食》发布预告

3月29日,日剧《太阳不能动:日食》发布预告,本剧共6集,将于5月24日播出。

该剧根据吉田修一的小说《太阳不能动》改编,并且都由《海猿》系列导演羽住英一郎执导,聚焦谜之组织“AN通信”特工鹰野一彦,他将和搭档田冈亮一围绕太阳能开发技术进行情报争夺战。

《摔角小将》发布预告

3月28日,儿童体育题材电影《摔角小将》发布预告,影片将于4月10日在Netflix上线。

《电影评论》5/6月刊不做纸质印刷

3月28日,受新冠疫情影响,美国《电影评论》杂志宣布已完成的5/6月刊将不做纸质印刷,仅提供线上数字版。同时,《电影评论》杂志出版方美国林肯电影中心已开始接受社会捐助,为《电影评论》在未来能够继续留存作保障。 

《瘟疫公司》将上线阻止疫情爆发模式

3月28日,游戏《瘟疫公司》的开发商Ndemic Creations捐赠了25万美元资助抗击COVID-19疫情,现在又在向《瘟疫公司》添加一种新的游戏模式,可以让玩家阻止疫情。这种新模式来自于Ndemic Creations公司与WHO和流行病防范创新联盟(CEPI)之间捐赠时的讨论。新模式中,玩家将能平衡疾病进展、医疗保健系统和公众反应之间的关系。该模式上线时所有玩家都能免费更新。

东方明珠等景点临时关闭

3月29日,为进一步加强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保障游客的健康与安全,东方明珠、金茂大厦、上海中心三大高楼观光厅自3月30日起临时闭园,恢复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此前已经购票的游客,可通过原购票渠道全额退还票款。

3月12日,小陆家嘴地区代表性“三高”景点——东方明珠、金茂大厦88层观光厅、上海中心上海之巅观光厅重新恢复开放,并采取了严格的防控限流措施,游客参观必须预约、出示健康码。在恢复开放18天之后,再次实行关闭。

映客2019年净利润7146万

3月29日,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全年总营收32.69亿元,经调整后净利润7146万元。2019年下半年公司营收17.83亿,同比及环比分别增长13%及20%,实现全年盈利。用户方面,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全年月平均活跃用户达2981万,较2018年月平均活跃用户2549万,同比增长17%。

Facebook直播业务用户增长50%

3月29日,从2月到3月,美国的Facebook直播观众人数增加了50%。这个每月拥有25亿活跃用户的社交媒体巨头表示,它也在加大努力,让更多人可以观看直播视频,包括在没有Facebook账户的情况下观看直播视频,以及只听视频直播的音频的方式。Facebook应用软件负责人Fidji Simo告诉美国媒体称,由于新冠病毒疫情的传播,用户行为发生变化,公司正在改变产品路线图。

戴尔和VMware撤回营收指引

3月28日,戴尔科技公司和其多数股权的子公司VMware宣布撤回2021财年的营收指引,理由是持续的冠状病毒大流行对他们的业务造成极大不确定性。戴尔此前曾预计其2021年2月财年的收入为920亿美元至950亿美元,每股利润为5.90美元至6美元。戴尔表示,该指引并未反映出新冠病毒的任何潜在影响。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