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将重启电商直播;《律政俏佳人3》撤档;360金融2019净利润27亿

专栏号作者 镜像娱乐 / 砍柴网 / 2020-03-28 23:06
"

来源 / 镜像娱乐

家电影局所有影院暂不复业

已复业的立即暂停营业

3月27日,从江苏省电影局获悉,接到国家电影局紧急通知,所有影院暂不复业,已复业的立即暂停营业。具体复业时间等国家电影局通知。目前,江苏省电影局正在通知各设区市电影主管部门和相关院线、影管公司。

《律政俏佳人3》撤档

3月28日,受新冠疫情影响,原定于5月8日北美上映的《律政俏佳人3》正式撤档,新档期有待宣布。瑞茜·威瑟斯彭确认回归主演并任制片,其制片公司Hello Sunshine担任制作。导演暂未确定。2001年首部编剧凯伦·麦卡勒、克尔斯滕·史密斯继续操刀剧本。

瑞恩·高斯林将主演《挽救计划》

3月28日,瑞恩·高斯林将主演改编自安迪·威尔(《火星救援》)新小说的影片《挽救计划》(Project Hail Mary,暂译),米高梅已计划以七位数美金拿下该片,高斯林同时担任制片人之一。这本书将于明年春季出版,讲述了太空船内一位宇航员的孤独故事,高斯林将饰演这位宇航员,而他的任务正是拯救地球。据悉,该书的故事风格与安迪·威尔前作《火星救援》如出一辙。

《实习医生格蕾》结束本季拍摄

原定25集只拍完21集

3月28日,受新冠疫情影响,《实习医生格蕾》第十六季剧组于半个月前暂停了拍摄工作,而彼时该季原计划拍摄的25集只拍完了前21集。现下制作方决定,鉴于美国新冠疫情愈发严重,已不适合再进行任何拍摄,故第21集即为本季季终集,这一集也将于4月9日播出。此前《实习医生格蕾》已续订了第十七季,尚不确定第十六季余下的4集会否会放在第十七季中。

《从不,很少,有时,总是》将上线点播平台

3月28日,伊丽莎·希特曼(《沙滩鼠》)自编自导的新片《从不,很少,有时,总是》将于4月3日上线点播平台,点播价格为19.99美元。该片于3月13日在纽约、洛杉矶的影院上映,但受疫情影响,北美多家影院关停,该片在上映3天后宣布撤档。

该片卡司包括茜德尼·弗拉尼根、塔莉娅·莱德、瑞安·艾戈尔德、莎伦·凡·艾腾、西奥多·佩尔兰等。电影刻画了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农村两个少女的故事。在意外怀孕后,Autumn和她的表亲Skylar在家乡遭到了不友好的对待,于是两人启程前往纽约,进行了一场跨越州际之旅。海莲娜·勒瓦(《幸福的拉扎罗》)、《沙滩鼠》)担任摄影。该片荣获第70届柏林电影节评审团大奖。

《杀死伊芙》发布先导预告

剧集开播时间提前

3月28日,《杀死伊芙》第三季发布先导预告。剧集开播时间由4月26日提前至4月12日。该剧由吴珊卓、朱迪·科默、费奥纳·肖等主演。第三季由苏珊·希思柯特担任剧集编剧,导演包括香农·墨菲(《乳牙》)、达蒙·托马斯(《杀死伊芙》第一季)、泰瑞·麦克多诺(《绝命毒师》)、米兰达·鲍(《最后的岗哨》)。该剧共8集。

《无声的抵抗》直接上线付费平台

取消北美部分院线上映计划

3月27日,《无声的抵抗》直接上线付费点播平台,取消了北美部分院线上映的计划。该剧由杰西·艾森伯格、艾德·哈里斯、埃德加·拉米雷兹、克蕾曼丝·波西、马提亚斯·施维赫夫等主演,乔纳森·加库波维兹(《顽石之拳》)执导。故事讲述法国传奇默剧小丑马歇·马叟(艾森伯格饰)在二战期间的苦难成长史。该片原定于3月27日在北美部分院线及付费点播同时上线。

BBC捐赠70万英镑

帮助疫情下失业的电影、电视工作者

3月27日,BBC向英国电影电视慈善机构捐赠70万英镑(约85.6万美元),以帮助在疫情危机下失业的电影、电视自由工作者。BBC内容总监夏洛特·摩尔表示,“自由工作者是我们产业的命脉,他们让我们的节目能在所有观众面前保持充满精彩的创意。在这个时候,我们对他们的支持是至关重要的。

艾美奖调整剧集报名与投票时间

3月27日,受新冠疫情影响,美国电视艺术科学学院调整了今年第72届黄金时段艾美奖剧集报名截止时间与成员投票时间。剧集报名截止时间由5月11日延后至6月5日,但剧集仍需在5月31日前首播,所有在播剧集及限定剧需在6月30日前播完。学院成员首轮投票时间由6月15-29日调整至7月2日-13日。提名公布时间由7月14日延后至7月28日。第二轮投票时间由8月17日-31日调整至8月21日-31日。颁奖典礼仍将在9月20日举行。

《纪念碑谷2》国外区开启限免

近日,解谜神作《纪念碑谷2》开启限免,包括Google Play和App Store。或许是代理商问题,目前App Store国区依然30元。《纪念碑谷》是USTWO公司开发制作的解谜类手机游戏,第一部于2014年正式发行,优美的画风和巧妙的机关让人称奇。

《纪念碑谷2》于2017年6月在Appstore上线,国内由腾讯代理。根据游戏剧情,这次讲述母女亲情和成长,游戏中饱满丰富的色彩和异想天开的关卡设计更胜前作。

华为发布视觉研究计划

3月28日,在举行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华为诺亚方舟实验室计算视觉首席科学家田奇发表了题为《华为计算视觉基础研究进展暨视觉计划发布》的演讲,田奇正式发布了华为视觉研究计划。这一计划包括6个子计划,包括数据冰山计划、数据魔方计划、模型摸高计划、模型瘦身计划、万物预视计划、虚实合一计划。

斗鱼将重启电商直播

目前已开启测试

3月28日消息,斗鱼近期将重启直播电商项目。今年3月份开始,斗鱼已在其平台的头部主播房间内进行了两次测试。预计5月份左右将开设独立的直播电商专区“王牌荐客”,并进行流量扶持。上述知情人士透露,目前,斗鱼已招募并培养了一批卖货主播,同步在进行合作品牌方的招募,涉及到数码、服饰、快消品等几乎涵盖全品类,平台按照商品销量进行抽佣。

360金融2019年净利润27亿

3月27日,360金融发布2019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报告显示,360金融第四季度净收入24亿元,同比增长53.3%,净利润为4.297亿元,同比下滑28%。运营数据显示,360金融在2019年撮合贷款总额1986.67亿元,同比增长107%。截至2019年12月31日,在贷余额721.55亿元,同比增长67.5%。2019年,360金融实现净收入92.2亿元,较2018年44.47亿元增长107.3%,非美国会计准则(Non-GAAP)下,实现净利润27.52亿元,较2018年增长52.8%。

用户数据方面,截至2019年12月31日,360金融累计注册用户1.35亿,较2018年年底7880万增长71.3%;授信用户2472万,较2018年年底1254 万增长97.1%;通过360金融服务获得贷款的借款用户累计达到1591万,较2018年828万增长92.1%。2019年用户复借率为71.8%,比2018年的57.9%有显著提升。

工行将向文旅产业提供千亿融资授信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与文化和旅游部在北京签署《助力文旅企业纾困 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工行将向文旅产业提供1000亿元新增融资授信,推动文化和旅游企业加快复工复产,激发文化旅游投资与消费的潜力活力。

蚂蚁金服成立信用评估公司

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蚂蚁金服新成立一家信用评估公司——蚂蚁信用评估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邵文澜,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企业征信业务;社会经济咨询服务;财务咨询;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等,由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京东数科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

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京东数科的全资子公司——北京正东金控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张雱卸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由徐欣接任,京东数科CEO陈生强卸任经理,由徐欣接任。此外,李娅云卸任监事,新增监事金俊峰。北京正东金控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经济贸易咨询、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信息技术外包服务、投资咨询、投资管理、资产管理等。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