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后创业者建立平台“帮我画”,画图挣钱拯救流浪猫狗

专栏号作者 王子健 / 砍柴网 / 2020-03-27 21:22
"

科技自媒体 / 王子健

你知道在疫情下,原本生活在家庭里的小宠物们是怎样的状态么?

因主人担心自家的宠物会传染疫情给自己,好多小猫小狗被抛弃在路边,风餐露宿。“宠物猫狗传播新冠”实际上是一个谣言,专家已经出来辟谣了。但即便如此,还是有不少市民反映,最近小区楼下的流浪猫狗明显增加了许多。

95后创业者建立平台“帮我画”,画图挣钱拯救流浪猫狗

它们是我们最重要的伴侣,我们怎么可以忍心随意就将它们抛弃遗忘?

一位95后CEO不想看到它们悲惨地流落街头,希望尽自己所能给它们带来温暖和帮助,帮它们找到属于自己的家。于是跟其他小伙伴们一起创建了一个名为“帮我画”(www.bangwohua.cn)的在线宠物绘制平台。

家有萌宠的朋友可以将自己家的宠物照片上传到该平台上,平台的画手(大多数自己也是爱心人士,义务帮画)就会为其绘制一幅宠物画像,主人只需要支付不到一百块钱的费用即可以将画作带回家。

95后创业者建立平台“帮我画”,画图挣钱拯救流浪猫狗

平台收到的费用将会有一部分留为基础运营使用,其他将如数捐赠给各个流浪动物救助站。爱宠人士还能够收获一张专门的捐赠感谢信。

有意思的是,平台还推出了一款“手绘盲盒”的产品,即绘制画像的方式有可能是彩铅,有可能是素描、油画、抽象画,画手有可能是一位素人,有可能是工程师,也有可能是艺术大拿。即使上传同一张照片,每次收获的手绘风格也迥然不同。能拿到怎样的一幅画作,全靠你的“手气”。

95后创业者建立平台“帮我画”,画图挣钱拯救流浪猫狗

既能救助宠物们,又可以收获一张特别的手绘画像,“手绘盲盒”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很多爱宠人士的欢迎。多的时候平台一天能收到上百份手绘需求,平台的画手都忙不过来。以至于需要暂停接收需求,等第一批手绘稿画完,再继续接收新需求。

这位95后CEO表示:“‘帮我画’成立的初衷在于帮助流浪的猫咪和狗狗们,让它们食能果腹,有家可归。我们希望通过捐赠流浪动物救助站的方式,让更多的猫咪和狗狗得到更温柔的对待。”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