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启动直播购物节;传猿辅导完成新融资估值75亿美元;Netflix设基金救助影视工作者

专栏号作者 镜像娱乐 / 砍柴网 / 2020-03-22 00:11
"

科技自媒体 / 镜像娱乐

杭州恢复开放文化娱乐场所

3月21日,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关于疫情防控措施调整通告》显示,图书馆、文化馆、美术馆、博物馆、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影剧院、室内外体育场馆、餐厅包厢,以及会展、书店、艺术品、演艺、娱乐、网吧网咖等公共和经营场所即日起可恢复开放。同时,要加强通风换气、清洗消毒,合理控制场所内人员数量,落实对员工健康监测和内部管理措施。

综艺《周游记》开播

3月21日,周杰伦综艺节目《周游记》开播。该节目于浙江卫视每周六22:00播出,22:30于芒果TV全网独播,共12期。

该节目由周杰伦主持,他将与好友们畅游东京市、维也纳市、新加坡市等8个城市。节目固定嘉宾包括周杰伦多年的好朋友杜国璋,以及周杰伦的魔术好伙伴陈冠霖、蔡威泽。此外,谢霆锋、林俊杰、萧敬腾也出现在节目中。

 

香港电影导演协会公布获奖名单

3月21日,中国香港电影导演协会2019年度奖项揭晓。《少年的你》获得香港电影导演协会2019年度最佳影片,曾国祥凭借《少年的你》获得2019年度最佳导演,演员周冬雨也凭借该片获得香港电影导演协会2019年度最佳女演员;演员太保凭借《叔·叔》获得香港电影导演协会2019年度最佳男演员;演员刘俊谦凭借《幻爱》获得香港电影导演协会2019年度最佳新人演员;黄绮琳凭借《金都》获得香港电影导演协会2019年度新晋导演;《戏棚》获得香港电影导演协会2019年度执委会特别奖。

 

《雨季来临前》发布预告

3月21日,由亨利·戈尔丁主演,许泰丰(《轻轻摇晃》)自编自导的《雨季来临前》发布英版预告。影片讲述基特(亨利饰)幼年随父母由越南逃难到英国。十多年后,他重返胡志明市。他在这座不再熟悉的城市中寻找自我的意义,他在这段旅程中,拥有了友谊、爱情与幸福的可能性。

 

《逃》发布正式预告

3月21日,由多姆纳尔·格里森、梅里特·韦弗、菲比·沃勒-布里奇等主演的HBO惊悚喜剧剧集《逃》发布第二款正式预告。剧集讲述了两个前任恋人策划了一个长期逃跑计划好让彼此消失。该剧首季共8集,将于4月12日HBO开播。

 

《杀死伊芙》发布全新剧照

3月21日,《杀死伊芙》第三季发布全新剧照。该剧由吴珊卓、朱迪·科默、费奥纳·肖等主演。第三季由苏珊·希思柯特担任剧集编剧,导演包括香农·墨菲(《乳牙》)、达蒙·托马斯(《杀死伊芙》第一季)、泰瑞·麦克多诺(《绝命毒师》)、米兰达·鲍(《最后的岗哨》)。该剧共8集,将于4月26日开播。

 

《爱情鸟》将线上播出

3月21日,《爱情鸟》将转为在Netflix上线,上线日期还未定档。此前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派拉蒙将《爱情鸟》撤档,该片原定于4月3日于北美上映。该片由库梅尔·南贾尼、伊萨·雷主演,迈克尔·肖沃特(《大病》)执导,阿隆·艾布拉姆斯、布兰登·盖尔等操刀剧本。故事围绕一对处于分手边缘的情侣展开,他们后来卷入了一场离奇而又充满狂欢色彩的谋杀迷局。

 

《1/2的魔法》数字版上线

3月20日,汤姆·赫兰德、克里斯·帕拉特配音的皮克斯动画影片《1/2的魔法》官宣,将于北京时间3月21日上线数字版,4月3日登陆Disney+。

 

该片此前北美开画票房也受到了新冠疫情的极大影响,首周末以三千九百万美元,成为皮克斯当代北美开画首周票房最低影片。次周末收入一千零五十万美元,为皮克斯动画有史以来最差次周末票房成绩。

全球周末票房数据统计暂停发布

3月21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北美票房统计平台Comscore将暂停发布北美及全球周末票房数据统计。Comscore发表声明表示,“由于这种前所未有的情况发生,Comscore将暂停每周日北美Top 10票房估算、全球票房图表及评论。”

融创买入山西通建股权

3月21日,山西通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发生股东变更,新增山西融创恒裕置业有限公司。

 

山西通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9月6日,注册资本3000万元。大股东为山西省交通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51%,认缴出资额3060万元。另一股东为山西融创恒裕置业有限公司,持股比例49%,认缴出资额2940万元。

Netflix设基金救助影视工作者

3月20日,Netflix宣布将设立1亿美元的基金,救助受疫情影响的电影、电视工作者。Netflix首席内容官泰德·萨兰多斯表示,“这1亿美元大部分将支持我们全球制作中受到重创的工作人员们。我们正在逐一确认,同时我们已向在上周停拍的工作人员与演员们承诺,将额外支付两周的薪水。”Netflix还将拿出1500万美元捐赠给第三方非营利组织,帮助失业人员。

淘宝启动直播购物节

3月21日,淘宝启动史上首个直播购物节,淘宝直播迎来了自己的“双11”,而且还是连续7天的直播购物狂欢。此次淘宝直播购物节将通过最低3折起的“直播万人团”等创新玩法,给消费者带来惊喜福利,引领疫后消费爆发。

猿辅导被曝完成新融资

估值75亿美元腾讯高瓴领投

3月20日,创立于2012年的在线教育机构猿辅导被曝接近完成新一轮融资,估值达到75亿美元,由腾讯和高瓴资本领投。

猿辅导的上一轮融资是在2018年12月,当时该公司宣布完成了3亿美元融资,腾讯领投,华平投资、经纬中国、IDG资本等原有股东跟投,该轮融资完成后,猿辅导的估值超过30亿美元。

谷歌取消开发者大会

3月20日,谷歌宣布彻底取消一年一度的I/O开发者大会。此前该公司在3月3日宣布,由于受到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将把I/O大会改为仅在线上举行,但现在线上大会也被取消了。Facebook、微软和苹果公司也都已将各自的开发者大会转移到仅在线上举行,但谷歌是第一家彻底取消大会的公司。

亚马逊调低欧洲视频码率

3月20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继Netflix和YouTube之后,亚马逊今日也宣布,将暂时调低整个欧洲地区的视频码率,以帮助在疫情期间控制互联网流量。

3月19日,欧盟曾呼吁Netflix、YouTube和其他流媒体服务提供商,考虑暂时调低其流媒体服务的画面质量,以缓解欧洲宽带网络的压力。在当前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之际,欧洲有数千万人开始在家办公。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