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黄金采选超毅网络备战精选层 目前已开始筹备工作

专栏号作者 挖贝 / 砍柴网 / 2020-03-19 22:20
"

挖贝网 3月19日消息,新三板创新层公司超毅网络(430054)宣布备战精选层。目前公司已开始筹备工作,并择机向中国证监会西藏监管局申请辅导备案。

3月19日,超毅网络发布公告表示,为了公司在资本市场获得进一步发展,公司拟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相关议案已经在3月19日召开的董事会第八届第五次会议上全票通过。

目前公司已开始筹备工作,并择机向中国证监会西藏监管局申请辅导备案。

资料显示,超毅网络2017年度、2018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3463.6万元、2121.5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分别为24.89%、12.62%,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一。

超毅网络主营业务黄金开采业务。公司于2015年完成对迁西县金昊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的收购,使公司在原有业务基础上增加了金矿采选和金精粉生产、销售业务,由单独的团队进行经营运作。公司拥有国家颁发的黄金采矿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等全部黄金开采资质,拥有矿山金金属资源储备。 

纵观整个国内资本市场,从事黄金开采业务的上市公司不多。山东黄金(600547)作为上市公司知名企业,动态市盈率达到70倍,而超毅网络前三季度利润为1579万元,动态市盈率仅为10倍左右。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