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钉钉,他们还在用下厨房、疯读小说、逃离方块

专栏号作者 科技观察线 / 砍柴网 / 2020-03-18 21:27
"

科技自媒体 / 科技观察线

随着一个有一个城市宣布疫情的清零,国内环境越来越稳定了,离真正出关的日子不远了。前后算一下,也宅了两个多月,好在一众APP让生活能够恢复80%。

太热门APP大家都知道就不再赘述,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些值得典藏的几个。

-睡眠小镇-

图片6.jpg

SleepTown睡眠小镇是一款画风非常小清新的辅助睡眠软件,可以通过设定作息时间、按时打卡的方式盖起属于你自己的迷你建筑。最重要的是,宅家办公期间能够有个稍微正常的作息规律,不能因为节约了通勤时间就变本加厉的熬夜,身体健康更要紧。

-下厨房-

外卖的频次降低了,朋友聚餐也取消了,疫情期间手残党竟然在朋友圈里纷纷展现厨艺。看着别人晒出自己亲手做的美食,有没有很心动,那就打开“下厨房”,发现美食世界原来都可以自己搞定,下一个米其林大厨就是你! 

-疯读小说-

总看电视剧伤眼睛,特别是看多了国产剧智商容易变低。不如饭后工作之余看看轻小说打发下时间,放松下心情。当小伙伴只知道kindle、微信阅读的时候,一款免费阅读小说的软件疯读小说已经占据了不少小说读者的手机桌面,看小说比追剧更具想象力,何不尝试一下。而且疯读小说可以按照个人口味分成了几个频道,页面干净清爽,体验还不错。

图片3.png

-逃离方块-

五星推荐,解谜单机游戏中的扛把子!讲述了一个炼金世家炼制永生药水的系列故事。手绘画风精致而独特,整体氛围悬疑中略带惊悚,难度适中,不需要超高的逻辑能力就能过关。

逃离方块系列目前共出品了14部游戏,每一部都质量上乘,并且最最最良心的是其中大部分作品都能免!费!玩!如果你是解谜游戏的爱好者,那么强烈推荐你来玩;如果你好奇想要入坑,那么认准“逃离方块”!

图片4.png

-钉钉-

图片5.png

最后说钉钉,送大家一句话:蓝色小图标,万千青年男女的e梦,是一个当你内存不够时宁可卸载淘宝也不会卸载它的软件。懂的都懂,不多介绍了。

整体就分享这么多,不知道有没有适合你的,祝宅家快乐。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