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上线直播课;《大蛇2》登顶优酷网络院线1月票房榜;恒大75折促销全国楼盘

专栏号作者 镜像娱乐 / 砍柴网 / 2020-02-16 21:58
"

科技自媒体 / 镜像娱乐 

多地放映协会呼吁减免影院租金

近日,包括北京电影协会、广东省电影行业协会、重庆市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福建省电影家协会、陕西省广播电影电视协会、海南省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广西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吉林省电影发行放映协会、深圳市影院联合会、青岛市文化市场行业协会、山西省电影家协会影院经理联盟在内的多地放映协会先后发出“呼吁电影院物业减免电影院租金等费用的公开函”,呼吁各电影院物业方加入减免影院经营负担的行列,减免影院停业期间的租金和物业管理费。目前,万达、红星美凯龙、华润置地、龙湖集团等地产商已经宣布将减免包括影院在内的商户租金。

电影.png

优酷网络院线发布1月票房榜单

2月15日,优酷网络院线发布1月票房榜单。TOP10影片中,共有5部破千万。《大蛇2》占据榜首,截止1月31日,上线57天,票房分账已达2948万。1月新上线影片中,共有2部登上票房榜TOP10,分别为《云南虫谷之献王传说》、《外星人事件》。

优酷.jpg

香港国际电影节宣布延期

2月14日,香港国际电影节协会发布公告,表示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第4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及第18届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将延期举行。香港国际电影节协会总监利雅博确认了这一消息,表示两大电影活动均会延至暑假期间举行,并取消Cine Fan电影节发烧友四、五月活动。

香港电影节.jpg

五大卫视收视率同时破2%

据CSM59城数据显示,2月13日晚,湖南卫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江苏卫视收视率同时破2%,刷新了近年来卫视黄金档电视剧收视纪录。此外,据广电总局“中国视听大数据”显示:1月25日至2月9日,全国有线电视和IPTV较2020年12月份日均收看用户数上涨23.5%,收视总时长上涨41.7%,电视机前每日户均观看时长近7小时。其中,1月27日至2月9日,电视剧日户均收视时长较2020年12月份提升15%。

卫视收视.png

《怪奇物语》第四季首曝预告

2月14日,Netflix发布《怪奇物语》第四季先导预告片“来自俄罗斯的情书”。预告中,《怪奇物语》系列人气角色警长Jim Hopper以光头形象现身,令不少粉丝惊喜。据了解,《怪奇物语》第四季于1月正式开拍,共8集,预计8月完工,目前官方并未给出准确上线时间。

怪奇物语.jpeg

《杀死伊芙》第三季定档

2月14日,由吴珊卓、朱迪·科默主演的剧集《杀死伊芙》第三季宣布定档,将于4月26日在BBC美国和AMC开播,并发布了情人节预告和首批剧照。据剧方高管表示,《杀死伊芙》第三季还未开播,就已续订第四季,而第四季将延续前三季女性编剧的传统。

杀死伊芙.jpg

NBA全明星MVP奖更名为“科比MVP奖”

2月16日,NBA官方宣布,为纪念已逝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全明星MVP奖将被永久命名为“科比·布莱恩特MVP奖”。据了解,科比·布莱恩特生前曾18次入选全明星,并且创纪录地获得四次全明星MVP奖项。NBA官方表示,“科比·布莱恩特是NBA全明星的代名词,体现了这项世界范围内庆祝赛事的精神,他总是喜欢去和最优秀的球员同场竞技,并且为全世界数百万球迷提供最高水平的表演。”

科比.jpeg

《守望先锋联赛》补赛移至韩国举行

2月15日,《守望先锋联赛》官方宣布此前被宣布取消的上海、广州及杭州的比赛将被移至韩国举行。重新安排的《守望先锋联赛》,将分别在3月14日和3月21日进行。此外,《英雄联盟》春季赛中国站也宣布推迟,韩国站取消了现场观众,原定于4月在柏林举办的《绝地求生》竞标赛也被推迟。

企业微信降低认证门槛

2月16日,企业微信官方发布开通与微信互通的快捷通道,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均可下载企业微信,无需走官方认证流程,就能够使用“客户联系”、“客户群”、“客户朋友圈”等功能。而未认证的企业和个人,也可以使用企业微信添加1000个客户的微信,邀请2000个客户进入百人外部群,通过外部群聊来为客户提供多对一或一对多的社群服务模式。除了部分特殊行业外,企业微信也全面开放了客户朋友圈能力,未认证的企业和个人可以发表推荐信息到客户的微信朋友圈。企业微信团队表示,希望以更低门槛和更强能力,在特殊时期帮助企业线上操作生意,强化企业们的“免疫力”。

支付宝研发疫情防控健康码系统

2月16日,在国务院办公厅电子政务办的指导下,支付宝正在基于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加快研发全国统一的疫情防控健康码系统,并将于下周上线。2月11日,浙江省杭州市率先推出健康码模式,实施市民和拟进入杭州人员的“绿码、红码、黄码”三色动态管理,并与钉钉企业复工申请平台打通。领取绿码的人员凭码通行,领取红码和黄码的人员需按规定隔离并健康打卡,满足条件后将转为绿码。上线首日,访问量就达到了1000万。

健康码.png

恒大“网上购房”3天达580亿  将推7.5折史上最大优惠

2月16日,恒大集团通过网络视频举行了“全面实施网上销售”新闻发布会,首次披露了网上销售的业绩情况。自2月13日恒大实施全面“网上购房”以来,仅3天,客户认购房屋47540套,总价值约580亿,认购最多的一个楼盘达到870套。公司的网上售楼平台“恒房通”近3天新增用户300多万人,累计用户数超过1000万人。其中恒大员工14万人、恒大老业主147万人,其它83%为各行各业社会兼职销售、以及房产专业中介人员。据了解,恒大自2月13日起率先实施全国所有楼盘“网上购房”,提供网上VR看房、网上选房、网上购房等的一站式服务,以及最低价购买、无理由退房、多重购房优惠等权益。恒大还介绍,恒大将推出史上力度最大的优惠让利。2月18日至2月29日期间,全国各在售楼盘(含公寓及写字楼)可享受7.5折优惠;3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可享受7.8折优惠。此外,恒大还出台了专门针对兼职销售员的激励政策,兼职销售员通过邀请好友以及推荐成交,就可以宅在家里轻松赚取丰厚的佣金和奖励。截至目前,恒房通平台已累计发放佣金和奖励共计近100亿元。

恒大.jpeg

唐德影视拟聘亚太会计师事务所 担任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

2月16日,唐德影视发布公告,在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后,审议通过了《关于聘请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审计机构的议案》,拟聘请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聘用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一年,具体审计费用由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总经理根据市场行情双方协商确定。独立董事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和一致同意的独立意见。

B站联合有道精品课上线直播课

2月15日,B站联合有道精品课的名师,在2月15日至2月21日期间推出寓教于乐的“B站风”直播课。据介绍,共有42位来自清北等名校毕业的有道精品课老师,为学生带来“硬核科普”、“疫情知识”、“居家小实验”、“封城日记”等板块的课程内容。活动自上线以来,广受好评。不仅使B站收获史上“最硬核”弹幕,也被赞为“最懂学生的直播课”。

B站有道.jpg

喜马拉雅推出主播扶持计划

2月14日,喜马拉雅宣布推出"谢谢你的爱·主播回报月"扶持计划,回馈在疫情期间持续创造好内容的优质主播。活动将从2月14日开始,持续至3月14日24:00。据了解,在活动期间(1月20日-3月14日),独家发布原创作品超过10期的主播即可报名申领现金和流量扶持。喜马拉雅将从中每天遴选100人,送出1000元的爱心奖励金,主播的更新期数增加,还有机会多次获取千元红包,现金激励总金额300万元。与此同时,持续上传作品超过10期的原创主播,系统将自动给予持续14天、7倍速曝光的流量支持。喜马拉雅副总裁殷启明表示,希望通过主播回报月扶持计划,支持和鼓励创造好内容的主播们,用好声音、好内容陪伴用户宅家抗疫。

喜马拉雅.jpg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