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2019《报告》24%职业主播月入过万;微信放开5000人好友上限;火山小视频改名抖音火山版

专栏号作者 镜像娱乐 / 砍柴网 / 2020-01-09 22:50
"

科技自媒体 / 镜像娱乐 

微信放开5000人好友上限  但新好友无法查看朋友圈

1月8日,据网友发现,微信放开了5000人好友上限。好友超过5000的微信号,可以继续添加新好友,但添加时会出现“仅限聊天”的提示,意味着新添加的好友无法查看朋友圈。对此,有网友猜测微信官方是为了避免好友数量过多导致朋友圈体验差等问题,而限制新增好友的朋友权限。不过,更多网友则是吐槽功能无用,认为一般人并没有这么多好友。

微信.png

郑渊洁童话改编电影《皮皮鲁》首曝预告

1月8日,由“童话大王”郑渊洁的作品改编的真人电影《皮皮鲁总动员之罐头小人》宣布将于2020年暑期上映,并曝光首个预告。据了解,影片由郑亚旗担任出品人,于飞执导并编剧,讲述了皮皮鲁与鲁西西这对兄妹在结识了五位罐头小人后开启的一系列奇幻冒险。在预告曝光后,不少网友留言表示自己的童年记忆被唤起了。

皮皮鲁.jpg

火山小视频改名抖音火山版

1月8日,火山小视频正式宣布与抖音进行品牌整合,火山小视频更名为抖音火山版,并启用了全新图标。据了解,整合后的抖音火山版仍然保持独立运营,并加大投入。抖音火山版还推出了“云梯计划”,在双端提供100亿流量扶持创作者。优质作者不仅能在抖音火山版获得流量扶持,还可以在抖音上获得流量加持。

火山小视频.png

CW电视台公布20-21年美剧续订计划

近日,CW电视台公布了2020年至2021年的美剧续订计划,将续订旗下13部未完结的美剧。包括《蝙蝠女侠》第二季、《闪电侠》第七季、《河谷镇》第五季、《神探兰茜》、《女超人》第六季、《未来全明星》第三季、《黑霹雳》第四季、《圣女魔咒》第三季、《明日传奇》第六季、《新豪门恩怨》第七季、《暗中》第三季、《吸血鬼后裔》第三季以及《罗斯威尔》第三季等作品。然而《绿箭侠》《超自然力量》和《100勇士》都没有在CW的续订名单中,也让不少剧迷感到失望。

蝙蝠女侠.jpeg

2019年百度移动产品付费用户数突破5000万

1月8日,据百度内部消息显示,2019年百度移动产品付费用户数突破5000万,主要产品包括百度网盘、百度文库等。据百度内部人士透露,付费用户增量首先来自于百度网盘。2019年10月,百度网盘在原来的会员基础上增加了单日、单次收费模式,为百度网盘带来大量新增付费用户。据介绍,未来百度将以百度文库为主,通过与百度百科等其他垂类内容联动,继续深耕知识付费领域。

百度.png

陌陌发布《2019主播职业报告》

24.1%职业主播月收入过万元

1月8日,陌陌发布了《2019主播职业报告》。通过对近万名移动网络用户及主播的抽样调查发现,33.6%的95后每天看直播超2小时;近8成用户会为直播付费,24.1%的职业主播月收入过万;11.8%的95后主播为父母买房。报告显示,2019年的受访主播中有33.4%为职业主播,2018年这一比例为31%,主播群体的年龄呈明显年轻化趋势。95后主播中近半数为职业主播,占比为49%,90后主播中职业主播占比为38.3%。此外,职业主播中收入过万的占比为24.1%,较2018年的21%略有提升,女性职业主播收入过万的占比比男性职业主播略高。根据抽样调查数据,年纪越轻、学历越高的主播,高收入占比越高。

主播.jpeg

甜茶将主演鲍勃·迪伦传记片

据外媒报道,“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将主演由《极速车王》导演詹姆斯·曼高德执导的鲍勃·迪伦的音乐传记片。据了解,该片改编自书籍《Dylan Goes Electric》,追踪了鲍勃·迪伦从民谣到摇滚的转变。目前,已经获得了鲍勃·迪伦的音乐版权,而鲍勃·迪伦本人也将参与制作。有粉丝表示,“选角太棒了,感觉甜茶真的有几分鲍勃的神韵”。

甜茶.jpeg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