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新大陆摆渡人:realme 真我X50 5G

专栏号作者 易北辰 / 砍柴网 / 2020-01-08 15:18
"

文|易北辰

5G到来的方式,不是润物无声,而是轰轰烈烈。当一个全新的技术趋势卷起浪潮,任何人都不能独善其身。要么,拥抱,成为引领者。要么,忽略,成为沙滩上之前浪。

21世纪20时代开篇,5G新大陆传来了一阵阵猛烈的叩门声……

(一)

5G时代第一批用户是谁?

如果5G时代是一个崭新的大陆,那么谁才是5G新大陆第一批原住民or移民?

没有标准答案。

有专家认为是那些天天云端漫步,穿梭于各国CBD的精英商旅;亦有智者认为年轻人善于接受新鲜事物,年轻人才是5G新大陆的最强王者。

观点的声浪形成冰与火的对抗,久未平息。

但有一些蛛丝马迹正在揭开尘封的答案。

游戏产业联盟理事长、咪咕互娱CEO冯林认为,2020年将是中国5G大发展之年,预计将部署超过40万个5G基站。5G将为游戏产业带来颠覆式变革,依托于5G网络高带宽、低时延的特性,云游戏将成为5G时代杀手级应用。

海通证券认为,随着5G网络快速发展,云游戏将带来移动游戏行业增速回暖,预计2019-2023年游戏行业规模增速分别为9.2%、15.6%、21.8%、26%和32.4%。

VR产业正在形成一些共识。众所周知,云VR性能的提升对网络的带宽和时延有更高的要求,当前4G网络还难以满足。5G网络的传输速率可达到10Gbps,是4G的100倍,传输时延可达到1ms级别,是4G的1/50。5G的到来有望助力云VR真正落地,并扩展更多的应用领域。

此外,在现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中,当你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几分钟的闲暇时间时,你会怎样去享受这短暂的自由时光呢?相信对于现在的年轻人,尤其是95后的年轻人来说,肯定会拿出手机,打开短视频app放松片刻。即使是热恋中的情侣在一起吃饭等餐时也都情不自禁地拿着手机刷一波短视频。在2019年3月的一份大数据报告显示,在中国移动互联网月活跃用户规模同比增量Top10细分行业和用户月总使用时长同比增量占比Top10细分行业中,短视频位居第一。而5G的到来必将加速短视频发展。

未来的不确定性才显得美丽,但可以肯定的是,青年群体一定是5G手机、5G新大陆里必不可少的最宏大力量。

一场在5G手机领域刮起的青春风暴,在所难免。

好吧,“Young guys! ”

“Welcome to 5G Continent!”

(二)

5G新大陆摆渡人:realme 真我X50 5G

一部卓越的5G手机,毫无疑问,是青年用户登陆5G新大陆的第一件贴身神器!

实际上,青年用户与5G新大陆隔着一个巨大的鸿沟。

而在迷雾浊浪中,我们可以清晰的看见一位真我的摆渡人:realme 真我X50 5G。

为什么realme 真我X50 5G 正在成为广受期待与热议的5G新大陆摆渡人?

有秘诀!

其一,realme是一个坚持“敢越级”的家伙,这体现在产品性能、设计、品质和服务等方面上。轻资产、短渠道的商业模式,让年轻用户也能以大众价格,享受高端化的产品。同时,realme还会偏向年轻用户的喜好和需求,在保证产品品质、产品配置的基础上,打造产品差异化的卖点,更好的去满足消费者的审美需求、精神需求。

其二,为了能满足年轻用户的审美需求,“设计越级”的realme直接搬来了世界级工业设计大神深泽直人担任realme的特邀设计总监,也是拼了。无论之前前作realme X大师版带来的“洋葱”、“白蒜”设计,还是realme X2 Pro大师版的“水泥”和“红砖”,这种将无意识美学设计带入手机产品的形式,不仅十分符合年轻用户的审美需求,同时也让他们为之惊艳。

其三,当下青年人心中碎碎念的idol是谁?当然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杨紫。接下来你们知道发生了什么……

realme这个摆渡人当得如何呢?

评分交给你们了……

realme品牌持续聚焦青年用户的需求、产品、审美,拥有成熟的为青年一代服务的精神也暴露的一批。

(三)

颜价比 了解一下?

光说不练假把式,realme 真我X50 5G 即战力如何?

1) realme 真我X50 5G搭载的是高通旗下首款双模5G芯片骁龙765G,不仅支持SA/NSA双组网方式,更重要的是能够覆盖n1、n41、n78和n79等5G主流频段。这才是一款真正全网通、多频段覆盖的双模5G手机。

2)realme 真我X50 5G支持双卡双待。支持4G+5G的模式同时在线,而且主副卡槽都能安装5G SIM卡。而在上网体验上,真我X50还支持双通道Wi-Fi和5G同时在线,网速更快,保证用户时刻享受最好的网速体验。

3)realme 真我X50 5G拥有主流的前置双盲孔全面屏,而且还有侧边指纹解锁,再加上“极地”配色,颜值方面非常能打。

4)realme 真我X50 5G支持30分钟充电70%的增强版VOOC闪充4.0,手机可以快速满血复活。最后再加上非常优秀的散热系统,足以让用户在5G时代享受到无后顾之忧的使用体验。

5)realme 真我X50 5G还包括120Hz畅速屏、超广角双摄自拍、高倍变焦四摄成像,同时还有定制化UI以及省电方案等。

(四)

5G时代已来

2019年是5G元年。

2020年是5G手机的落地元年。

5G手机江湖,烽烟再起,谁主沉浮?

从目前来看,还难言问鼎之事。但realme正在成为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展现惊人的爆发曲线!

其一,近18个月从全球47名破局跃升为全球Top 7(2019,Counterpoint),截至1月7日,全球用户量突破2500万,realme已成为全球主流手机品牌

其二,快速入局全球22个国家及地区,逐步布局全球市场。

realme 真我X50 5G 正在凭借其产品、品牌、全球化、潮流个性、真我独特表达赢得青年群体青睐。成为青年群体进入5G新大陆的“摆渡人”和5G手机风暴的普及者。

如同德国著名哲学家弗里德里希·威廉·尼采的《善恶的彼岸》中书写的那样:

Fate whispers to the warrior

“You cannot withstand the storm”

and the warrior whispers back

“I am the storm!”

命运对勇士低语:

你无法抵御风暴;

勇士低语回应:“我就是风暴!”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