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视频APP被下架;《歌手》官宣首发华晨宇;腾讯首款互动阅读APP开放

专栏号作者 镜像娱乐 / 砍柴网 / 2020-01-03 23:53
"

科技自媒体 / 镜像娱乐

人人视频APP被工信部勒令下架

1月3日,人人视频、微唱-原创音乐、春雨计步器等3款APP因存在侵害用户权益行为,且未按要求完成整改,被工信部勒令下架。工信部称,相关应用商店应在通报发布后,立即组织对名单中应用软件进行下架处理。已经完成整改的APP,应于2020年1月6日12点前,在相关渠道更新整改后的APP版本。

2020年《歌手》完整首发嘉宾阵容

1月3日,湖南卫视《歌手》节目官博发文,正式官宣第7位首发歌手为华晨宇。据官宣内容,2020年《歌手》完整的首发嘉宾阵容毛不易、周深、徐佳莹、萧敬腾、袁娅维、华晨宇以及Misia米希亚,阵容十分强大。《歌手》是由湖南卫视推出的一档音乐竞技节目,由音乐节目《我是歌手》更名而来。2020年1月31日起,将于每周五20:10在湖南卫视播出。

 

电影《误杀》宣布延映

1月3日,电影《误杀》发行方发布公告,表示因市场需求,原定上映至2020年1月12日的电影《误杀》密钥延期至2020年2月12日。目前,电影《误杀》豆瓣评分7.6、猫眼评分9.5,上映十几天后,口碑和热度依旧不减。

宋仲基签约新公司

1月3日,High Story D&C公司通过官方立场表示,与宋仲基签订了专属合约。并透露,2020年宋仲基将出演电影《胜利号》以及《波哥大》。据了解,电影《胜利号》是韩国首部宇宙科幻大片,格局十分宏大。消息一出,粉丝表示支持宋仲基的选择,也期待他在新作品中的表现。

蒋劲夫起诉乌拉圭前女友

1月3日,蒋劲夫律师刘玥在微博晒出蒋劲夫侵权案件受理通知书,表示已经代表蒋劲夫先生向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法院提起了诉讼,并于2020年1月3日收到了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法院送达的《受理案件通知书》。并表示,蒋劲夫案件审理过程中不会再回应其前女友JULIETA发布的不实言论,以及网络上的各种传闻和恶意解读,将在法律框架内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不少网友并不相信这样的处理结果,也有网友表示“等待法律的说法”。

章子怡二胎顺利产子

1月3日,章子怡微博发文,宣布自己二胎得子,并晒出汪峰、女儿醒醒与小宝宝的的合影。章子怡写道,“2020年1月1日,我们的生命中多了一个他,从此我们的世界又多了一份幸福的牵挂!这是上天赐予我们的最美新年礼物,感恩!新年真好!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祝福。

 

万达集团总裁丁本锡退休

1月3日,经万达方面证实,万达集团总裁丁本锡获得同意正常退休,原万达商管集团总裁齐界将接任万达集团总裁一职。目前,丁本锡仍然担任万达集团副董事长,万达集团未正式官宣此项任命。

 

内地票房补录后 《复联4》破28亿美元

近日,中国内地2019年票房年榜发布。内地票房经过补录后,《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内地总票房达42.478亿元,折合6.32亿美元,较之前的统计多出了300万美元。令《复仇者联盟4》全球累计票房正式突破28亿美元大关,成为全球影史第一部票房破28亿美元的影片。

腾讯首款互动阅读APP“一零零一”开放

1月2日,腾讯首款互动阅读APP“一零零一”不限号正式开启,安卓和IOS双端开放下载。据介绍,“一零零一”将持续提供互动视觉小说、互动漫画、互动剧等类型丰富的优质作品内容。体验不同于以往的阅读体验,真正代入到每个故事的角色之中,决定剧情走向并获得专属结局。“一零零一”不限号首批上架近20部作品,包括互动视觉小说《恋语集:织梦书》、《妖气撩人》、《打起精神来》、《可以恋爱但没必要》、《命运之逆转》、《铁的记忆》等多题材作品。此外,腾讯首款真人多结局恋爱互动剧《拳拳四重奏》,日本超人气新概念解谜作《揭穿!说谎的男人是谁?》等作品也已上架预约。

 

央视新闻入驻喜马拉雅

1月1日,央视新闻宣布正式入驻喜马拉雅,上线《新闻联播》《早啊,新闻来了!》《主播说联播》以及《夜读》四档王牌节目。用户可以通过喜马拉雅App、车载系统、小雅智能音箱等不同方式,随时随地听到央视新闻带来的最新资讯。喜马拉雅创始人兼联席CEO余建军表示,喜马拉雅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更好为媒体融合发展服务,建设互联网主流价值观传播新阵地。

快手起诉“水印宝”

据海淀法院网消息,因认为北京鹏图助梦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并运营的“水印宝”APP中去水印行为构成侵权,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以不正当竞争为由将该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停止侵权、消除影响并赔偿经济损失及合理支出51万元。快手称,鹏图公司开发并运营的名为“水印宝”的APP在各应用市场下载界面应用简介中均有“支持从快手平台提取无水印视频,一键视频去水印”的描述。快手认为,在去水印功能的介绍中直接针对了快手公司及产品,主观恶意十分明显。鹏图公司通过混淆行为及去水印行为,客观上不正当地利用或破坏快手通过合法经营获取的竞争优势,对其造成了损害。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而有网友发现,目前水印宝的功能介绍中已经不再直接提及快手,改成了“处理水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