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卫视跨年演唱会收视率公布;张雨绮与壹心解约;小猪佩奇版权易主

专栏号作者 镜像娱乐 / 砍柴网 / 2020-01-03 10:52
"

来源 / 镜像娱乐

各卫视跨年演唱会收视率公布

1月1日,各大卫视举办的跨年演唱会收视率正式公布。据酷云eye的数据显示,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位居首位,直播关注度3.4293%,市占率则为15.9786%。央视的收视率排名于第二,直播关注度和市占率分别达到3.2068%和14.9416%。排名第三的东方卫视,直播关注度为1.2885%,市占率则为6.0037%。此后排名为江苏卫视、北京卫视,浙江卫视垫底。

唐一菲自曝曾拒演华妃遭网友吐槽

1月1日,唐一菲微博发文,自曝曾被郑晓龙邀请出演《甄嬛传》华妃的消息。唐一菲表示,当时觉得华妃是坏人,自己又正在被全国网友痛骂,所以拒绝了。又称“蒋欣是我十几年前就合作过的姐们儿,我妈不让我养狗,蒋欣就接过来了,现在这两只小狗也不知道还活着没有。”此番言论遭到网友吐槽,还有网友认为她在撒谎,指出《甄嬛传》在2010年9月开机,而凌潇肃与唐一菲的恋情引发骂战是在2011年离婚后。

贺军翔否认出轨

1月1日上午,据台媒爆料,贺军翔疑似出轨。并曝出了贺军翔半夜与某位“长发美女”暧昧的画面,引起网友争议。1月1日下午,贺军翔经纪公司发布声明,称“贺军翔与该女生为好朋友,当日乃好朋友聚会,很开心喝的比较多,所以比较热情动作会比较大,但并无其他越过朋友界限的任何动作。”然而网友并不接受这份解释,认为贺军翔与该名女生的动作已经超越了普通朋友之间的行为。

贺军翔.png

何雯娜宣布产女喜讯

1月1日,何雯娜微博发文宣布产女,晒出了女儿小脚丫的照片,并写道“欢迎我们的小公主,爸爸妈妈爱你喔”。消息一出,网友纷纷留言恭喜何雯娜。

郑爽回归微博

1月1日,郑爽宣布开通新的微博,并发文祝粉丝新年快乐。微博发出后,粉丝立刻赶来关注,并表示这是2020年收到的第一个好消息。

金莎为粉丝建脱单助攻群

1月1日,金莎微博发文,表示自己给粉丝开了个“脱单助攻群”,希望2020年的第一天能成为月老奶奶。然而不少粉丝调侃道,金莎自己都是大龄剩女,竟然还在惦记给粉丝找对象。

毒APP正式更名为得物

据毒APP微信公众号公布显示,毒APP于1月1日0点启动品牌升级,并改名为“得物”。据了解,此次升级仅限于品牌名称,并不会调整业务层面的定位方向和服务流程。改名后的得物APP两大核心服务依旧为正品潮流电商和潮流生活社区。

2019全年票房642.66亿收官

12月31日,国家电影局公布了全年票房数据,显示2019年全国电影总票房达到642.66亿元,城市院线观影人次为17.27亿次。2019年的票房与观影人次均再创新高。全年票房前10名影片中,国产影片占8部;票房前5名中,国产影片占了4部。而全年票房过亿元影片88部,国产电影达到47部,为近年来之最。

票房.jpeg

王源被舞台烟花溅到眼睛

12月31日晚,王源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源》时,眼睛被舞台烟花溅到,之后又险些被身后掉下来的大铁圆环砸到。而王源马上调整自己了自己的状态,继续表演。网友纷纷称赞王源的敬业精神,同时对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舞台安全产生质疑。

张雨绮与壹心解约

12月31日,张雨绮工作室发布声明,宣布与壹心娱乐结束合作关系。声明中称,“对于合作期间壹心娱乐在演艺工作、商务活动以及公共事务中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未来将会秉持着坚持自我、不忘初心的原则,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消息一出,粉丝纷纷留言支持。

小猪佩奇版权易主

近日,美国玩具制造商孩之宝公司正式完成对eOne的收购。根据协议,孩之宝公司将以38亿美元收购Entertainment One。这也就意味着,《小猪佩奇》的动画和玩具版权将正式属于孩之宝公司。未来,孩之宝将拥有eOne旗下的所有动画IP,包括动画影视、游戏制作、周边开发等等。据了解,该公司旗下最著名的IP是《小猪佩奇》和《PJ Masks》,而小猪佩奇仅2019年就为eOne带来了约1.1亿美元的收入。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