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如何快人一步,堪称高效大神的搜索get一下

专栏号作者 小刀马 / 砍柴网 / 2019-12-24 11:19
"

临近年底,研考、期末考试关系到了学生党这个群体年到底能不能过好,而更多人已经在蠢蠢欲动制定着旅游计划。可能屏幕前的你就在手机后台里同时运行了学习软件、旅游软件、火车票软件……

其实,作为一个科技博主,一向推崇科技以懒人为本的我,实在不能接受如此繁杂的APP,但同时因为近年来众多臃肿的浏览器让人实在对其提不起兴趣。不过,今天我发现了一款很多人都在用的智能搜索APP——夸克,颜值一流、交互体验顶级,最重要的是没有广告!

学习博主疯狂安利,一个APP更比六个强

从应用图标到内置界面以及与手机的交互,夸克都做到了简洁、干净的极致,屏幕下拉即可搜索的交互更是让人有不小的惊喜。

 

 

近日,B站UP主“ElenaLin_青青”也给学习党们推荐了夸克,对学霸来说,夸克就是TA们的知识索引库。

以刚刚过去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为例,夸克推出了许多适合学生学习的聚合功能,不仅有报名考试指南,还有成绩查询、日历提醒、真题练习等功能。

 

 

 

在夸克中搜索“开学”、“学习”等关键词,或是从夸克首页集成的“捷径”都可进入夸克学习频道,还可以一键添加到首页导航。而搜索夸克学术,可以直接收到知网、万网、ScienceDirect等专业论文数据。夸克的学习神器功能集成了在线搜题、全能翻译、考试查询、学术搜索功能之余,还有一个被UP主特别推崇的功能:专注电台。学习状态不好的时候,直接用小雨淅沥、清风徐徐甚至笛声悠悠的环境音让自己放松下来。

 

 

如果你是英语学习爱好者,打开夸克的语音翻译功能,你将get新式英语学习法。那些尘封在手机应用列表里的英语翻译软件,可以考虑清一清了。

还有我无限吹爆的语音搜索功能,精准语音识别、高效率搜索,解放双手,真真是懒人的福音。B站Up主“小蝶今天吃饱了”盛赞夸克的效率搜索简直是完美!

 

 

老外博主力荐,旅行查攻略的痛大家都懂

旅行可能是最考验一个人耐心的事情了,行李、旅途信息、制定计划、目的地景点、吃喝玩乐,没有六七个APP根本搞不定。而常年飞飞飞的UP主“不是柯桑德”竟然也用夸克搜集旅游信息,一键get景点、行程、美食、酒店等。

 

 

如果是自己制定计划,不来回切换好几个APP根本搞不定!而且浪费在旅行信息上的时间成本也是对懒人极度不友好。使用夸克的话,比如查询成都,景点、地图、行程、住宿、美食瞬间集合安排给你面前,连旅游手册攻略不再需要自己辛苦制定,跟着别人成熟的经验走准没错,绝对的懒人福音。

而且夸克的UI设计、简洁的内涵也让UP主忍不住跳脚安利,比如查询成都,即使你把页面下拉到最后,你也看不到一个广告!

 

 

对于旅行中爱独辟蹊径,选择小众景点的驴友们,夸克也能根据你的关键词给出精准推荐。2019的最后几天,一定要带上夸克去旅行鸭!

免广告精准搜索,回归搜索本质

夸克为何频频被各大博主力荐,最根本的是TA做到了免广告精准搜索,回归了搜索本质,就是让用户通过简单搜索来实现知识与信息的获取,降低人们获取知识的成本。

往往,真实的搜索情景是,我们要搜某一个东西,通常要“一直拖一直拖一直拖”,甚至拖了两三页我们才能看到真正有用的信息,我们的眼睛被大量“推广”、“广告”等字眼充斥着,我们的大脑需要快速反馈这是不是我需要的内容。

 

 

以“教师资格证”为例,某搜索全篇广告,夸克的页面则清晰明了,不仅提供了报考信息、资料下载,还精准定位考试城市,避免了考试信息的差异化问题。

夸克在学习类、疾病类搜索时表现尤其优异,不用看那些烦人的广告了,一步到位,直接获取有用的信息。

夸克还独有出版物检索的功能,对于重度知识控来说,一步搜索就能获取最全面的知识,简直不要太爽!

 

 

夸克颜值和实力并存,确实是更好用的搜索。作为创新的智能搜索,夸克有效打通了用户与真实知识的绿色通道,在内容为王、信息服务于人的今天,夸克稳赢了。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