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电影票房已超去年纪录;娃哈哈回应代言换掉王力宏;北京出台“文旅融合26条”

专栏号作者 镜像娱乐 / 砍柴网 / 2019-12-16 01:33
"

来源 / 镜像娱乐

2019年度电影票房已超去年纪录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12月13日18时15分,2019年度中国内地电影票房累计超607亿,提前18天超越了2018年全年纪录。

在这个时间节点上回望2019年,票房TOP5的影片分别为:

此外2019年电影票房贡献榜TOP5公司(限出品)为:

《北京日报》发文引争议 疑“内涵”王一博粉丝

12月13日,北京日报在平台发布了一篇标题为《好演员是“撕”出来的?》文章。文章称作为一个演员,不加强业务能力,整天想着整容、争番位搏上位等等歪门邪道,是走不长远的。以及“舍得一身剐,敢把皇帝拉下马”,“干脆谁都别想评”的评价,引发粉丝争议。据了解,12月9号,北京日报承办了“2019年度影视榜样评选”开启网络投票。而粉丝不满肖战入选男主后,王一博只入选了男配,最终让《北京日报》取消了《陈情令》所有奖项的参与资格。联系近期发生的事,不少粉丝都觉得《北京日报》的这篇文章疑似在“内涵”王一博粉丝。而具体情况如何,《北京日报》方面暂时没有回应。

北京日报.jpeg

宗馥莉回应娃哈哈代言换掉王力宏

近日,娃哈哈品牌公关部部长宗馥莉在新浪财经的一档访谈栏目《至少一小时》中表示自己并不喜欢王力宏,称“王力宏年纪大了,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观众会审美疲劳。”另外,她还表示娃哈哈矿泉水之所以会如此畅销,原因不在于代言人,而是她父亲。此番言论流出后,引发众多网友的吐槽,不少网友认为王力宏和娃哈哈的情谊和双赢被宗馥莉贬得一文不值。对此,宗馥莉在回应《新京报》的采访时,称之前自己表达得不是很完整,未来与王力宏仍有可能合作。据了解,2018年,娃哈哈和王力宏解除了20年的代言合作。除了对代言人流量的争议外,娃哈哈失去的企业温度更让人惋惜。

限制消费风波未过

王思聪晒日本滑雪照

12月13日,王思聪在INS上晒出了两张与朋友一起去滑雪度假的照片,并定位在日本北海道。此前,王思聪多次被列为被执行人并被限制高消费的事情引起不小轰动,而王思聪似乎并不受风波影响,仍频繁出入各种高档场所。

电影《误杀》正式公映

口碑票房领跑贺岁档

由陈思诚监制,柯汶利执导,肖央、谭卓、陈冲、姜皓文领衔主演,许文姗、边天扬、张熙然主演,秦沛、黄健玮、施名帅、陈志朋特邀出演的电影《误杀》于今日正式公映。影片预售票房3400万,淘票票9.3、猫眼9.6、豆瓣7.5、知乎9.0,大V推荐度100%,票房口碑皆稳居同档期首位。聚焦现实问题的剧本和多位实力派的精湛演技,不少观众表示,《误杀》称得上今年最好的国产犯罪悬疑电影。

电影《武圣关公》回归定档

近日,由国漫大师蔡志忠担任总导演的三国题材动画电影《武圣关公》发布了终极预告及海报,宣布回归定档2020年1月11日。海报中朱红色调的运用和祥云图案的点缀展现国漫气质,终极预告里更展现了关公意气风发的忠义豪情。蔡志忠还献上致全国观众的一封手写信,表达“身为中国人”应该多了解“古圣先贤思想”的愿望。据了解,《武圣关公》由运城市解州关帝庙景区管理服务中心及杭州市朱古力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品,预计将成为继《大圣归来》、《白蛇:缘起》、《哪吒之魔童降世》后又一部经典的传统IP国漫影片。

YouTube打击“恶意侮辱”内容

谷歌旗下视频网站公司YouTube周三宣布,该公司将不再允许其平台上的任何用户发布基于种族、性别表达和性取向等受保护个人特征的“恶意侮辱”内容。这种改变是YouTube定期更新反骚扰政策的一部分内容,此前YouTube已经被迫公开处理一名内容创作者对另一名创作者提出的骚扰指控。此外,YouTube还将继续推出一项功能,允许内容创作者选择审查被YouTube标记为可能不合适的评论。

北京市出台“文旅融合26条” 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

12月11日,北京市发布《关于推进北京市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意见》,以7个方面26条举措推动将北京文化和旅游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意见》明确了文化旅游“融什么”“为谁融”“怎么融”等问题,并给出答案。下一步,北京市文旅局将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委宣传部的带领下,和市属各部门、各区紧密配合,按照《意见》的分工要求,加快启动各项工作,切实将北京的文化和旅游融合工作不断引向深入。此外,北京市文旅局还将深度开发西郊线、怀密线等城市轨道沿线文化资源,串联京郊知名旅游景点的线路设计,打造多条“开往春天的列车”。在提升国际影响力方面,北京将通过拓展对外交流综合平台,推广对外交流国际品牌,拓宽对外交流层次渠道3项措施,扩大北京文化旅游朋友圈。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