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袁泉出演《封神三部曲》;清穿大山《梦回》定档;网易云音乐原创音乐人超10万

专栏号作者 镜像娱乐 / 砍柴网 / 2019-12-10 10:11
"

来源 | 镜像娱乐

《哪吒》登2019年中国电影票房第一

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截至目前,2019年度票房前十位分别为《哪吒之魔童降世》(49.74亿)、《流浪地球》(46.55亿)、《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42.41亿)、《我和我的祖国》(29.90亿)、《中国机长》(28.70亿)、《疯狂的外星人》(22.02亿)、《飞驰人生》(17.17亿)、《烈火英雄》(16.91亿)、《少年的你》(15.45亿)、《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14.30亿)。同时,截至目前,2019年已有80部影片票房过亿。其中国产影片41部,可见国产电影对年度总票房的拉动作用显著。

《神奇女侠2》正式预告曝光

12月9日,DC电影官微公布了《神奇女侠2》正式版中字预告片以及全新的角色海报,并宣布《神奇女侠2》将于2020年6月5日在北美上映。前作的导演派蒂·杰金斯将继续执导,盖尔·加朵、罗宾·怀特、康妮·尼尔森等演员将回归,而上一部角色已死的男主克里斯·派恩也会以神秘方式出现。新加盟的克里斯汀·韦格将饰演反派豹女,佩德罗·帕斯卡将饰演Max Lord。据悉,《神奇女侠1》于2017年6月2日在美国、中国内地同步上映,全球收获8.22亿美元票房,成为DC宇宙口碑最佳的超级英雄电影之一。

陈坤袁泉出演《封神三部曲》

12月9日,由乌尔善执导的神话史诗电影《封神三部曲》正式公布了新的演员阵容,陈坤出演元始天尊、袁泉出演姜王后。加上此前公布的黄渤、费翔、李雪健、夏雨、于适、海亮,使其成为2020年最具期待的华语电影大片。

李兰迪新剧《梦回》定档

12月9日,由李兰迪、王安宇、辛云来、孙安可、丁桥、陈语安、章乐韵、张彤等主演的古装剧《梦回》发布定档预告和定档海报,宣布将于12月14日在腾讯视频播出。据悉,《梦回》改编自“清穿小说三座大山”之一的小说《梦回大清》,并由《步步惊心》原班人马打造,备受观众期待。

陈小春宣布应采儿怀二胎

12月7日,陈小春在《STOP ANGRY》巡回演唱会台北站上宣布应采儿怀二胎,表示“你们也要恭喜我,我有第二个孩子,但今天刚好是三个月,不知道是男是女,谢谢我老婆。”台下应采儿作势摸摸肚子,承认怀孕。

网易云音乐平台入驻原创音乐人超10万

12月9日,网易云音乐宣布平台入驻原创音乐人总数已超过10万,音乐人上传原创作品总数超150万首。数据显示,网易云音乐独立原创音乐人扶持计划“石头计划”发起3年来,平台对原创音乐的助推取得明显成效,入驻原创音乐人总收入增长31倍,音乐人作品总播放量增长13倍。据悉,国内原创音乐人总数缺少明确的统计数据,网易云音乐发布的这一数据,也标志着中国原创音乐人数量正式进入10万+时代。

韩国唱片产业协会呼吁取消音乐网站实时榜单及热搜

近日,据韩媒报道,韩国唱片产业协会在青瓦台请愿网站发文,呼吁政府实行网络实名制,并取消音乐网站实时榜单和热门搜索关键词。请愿文中表示,如今的韩国已经成为一个“网络操控一切”的国家,大众舆论和大众文化都通过网络被肆意操控。认为政府应尽快出台网络实名制等相关法规,强化对互联网的管理。同时,该协会认为,如今的K-POP市场是许多歌手和音乐人共同努力多年才打造出来的,但现在四处蔓延的刷榜却让市场逐渐失去了活力。如果再不对“刷榜”行为采取措施,K-POP市场的没落只是时间问题。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