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部加强对说唱、脱口秀等节目监管;《兰心大剧院》官宣撤档

专栏号作者 镜像娱乐 / 砍柴网 / 2019-12-09 17:18
"

来源 | 镜像娱乐 

主办方回应AngelababyP图参加红毯

12月8日凌晨,Angelababy工作室发文称,“由于行程冲突未能亲临盛典现场,boss远程‘盛装出席’聊表心意”。并配了一组Angelababy照片,其中包括P图参加的红毯照,引起网友热议。12月8日上午,杂志官方微博发文回应称,“特别希望在费加罗风尚盛典的红毯上留下baby的倩影,所以以另外一种形式,邀请baby来到了盛典现场”。

华少发文回应离职传闻

12月7日晚,华少微博发文称,“感谢每一位,给大家鞠躬了。从未停止悲痛。我的家在浙江,离开并不是我选择的方法,会带着歉疚和感恩的心前行,谢谢你们的爱。”疑似回应网传华少经历高以翔事件后决定从浙江卫视离职的消息。

陈乔恩回应脱粉

12月8日,陈乔恩空降微博超话发文,“欢迎所有的爱和声音,谢谢你们给我的温暖,有甜”。并表示,“我没有强求去支持我的恋爱,接受和不接受,我觉得都可以,彼此尊重,这才是好的方式”。这是陈乔恩公布恋情被质疑男方人品引起粉丝脱粉后,首次回应争议。

2cf5e0fe9925bc316408515c41f253b4ca13704b.jpeg

迪士尼将拍摄《阿拉丁》衍生电影

12月7日,据外媒THR报道,迪士尼将为《阿拉丁》里的安德斯王子拍摄衍生电影。据悉,演员比利·马格努森将回归饰安德斯王子,影片定于Disney+流媒体上线。同时,真人版《阿拉丁》制片公司之一Rideback也将回归,与迪士尼共同制作《阿拉丁》衍生电影。

《南方车站的聚会》票房破亿

据猫眼数据,由刁亦男执导,胡歌、桂纶镁等主演的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在上映第3天时票房破亿。在《勇敢者游戏2》和《冰雪奇缘2》的票房压制下,《南方车站的聚会》两日的综合票房与上座率仍能稳居前三,成为同档期口碑票房双丰收的国产影片。

《兰心大剧院》官宣撤档

12月7日,由娄烨执导,巩俐、赵又廷等出演的电影《兰心大剧院》官方微博发文宣布原定今日上映的该片正式撤档,具体档期择日公布。此前,《兰心大剧院》曾撤出在金鸡百花电影节上“国产新片展”的放映。

文旅部发布《加强演出市场管理通知》 将加强对说唱、脱口秀、相声等节目的审核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了《文化和旅游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演出市场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指出要加强票源流向监管,充分运用信息网络技术,探索建立全国统一的演出票务监管服务平台。据了解,票务市场“黄牛”炒价现象严重,一张原价千元的热门歌手演出被炒到上万元的情况并不罕见。此项举措将推动票仓公开透明,促进演出票务的公平交易。同时,要求加强对说唱、沉浸式演出、脱口秀、相声等节目的内容审核和现场监管。此前,人民日报曾对张云雷调侃京剧表演艺术家事件表示,“学艺先学德,做戏先做人”。

腾讯内测新社交产品“朋友”

据新商业情报报道,腾讯开始内测新的社交产品“朋友”。从目前内测的版本来看,“朋友”主要针对半熟人社交,社交关系主要基于校友或同事关系来拓展。除了基础的个人信息页,目前还设置了“遇见”、“圈子”、发状态及“聊天”4个功能分区,添加好友需要邀请码。其产品形态在朋友网的基础上有所提升,与校园社交APP Summer类似。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