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大明风华》定档;《陈情令》入围全球前50电视剧;张云雷道歉

专栏号作者 镜像娱乐 / 砍柴网 / 2019-12-04 16:30
"

科技自媒体 / 镜像娱乐 

张云雷道歉

12月3日,张云雷在微博发文,向梅葆玖、李世济、张火丁三位京剧表演艺术家道歉。同时表示自己愿意接受批评、承担后果,希望粉丝可以督促自己。张云雷发文后,搭档杨九郎也转发微博表达歉意。此前,中国京剧程派艺术研究会曾发布声明,指出张云雷用低俗语言,调侃京剧程派艺术大师李世济、程派艺术名家张火丁的行为,并要求他道歉。

《陈情令》入围全球50大电视剧

近日,Tumblr公布了2019全球电视剧热度排名前50的榜单。榜单上除了《好兆头》《权力的游戏》《神探夏洛克》以外,由肖战和王一博等主演的《陈情令》也入围了榜单,并排在第36位。据了解,这是国产剧首次入围Tumblr电视剧榜单。

马云入选福布斯亚洲慈善英雄榜

12月3日,福布斯发布了慈善英雄榜,共有30位杰出无私人士上榜,其中马云、龚俊龙、吴远溪、徐新等多位中国人入选榜单。而在此前,马云曾获颁福布斯终身成就奖。

第47届安妮奖提名名单公布 《冰雪奇缘2》获8项提名

12月2日,有“动画界奥斯卡”之称的第47届安妮奖提名名单公布,《冰雪奇缘2》和《遗失的环节》分别在13个动画长片奖项中获得包括最佳动画电影、最佳动画导演在内的8项提名。此前,《冰雪奇缘》就曾获得2014年第41届安妮奖动画长片奖。

《大明风华》定档湖南卫视

由张挺执导,汤唯、朱亚文、乔振宇等人主演的古装剧《大明风华》定档,将于12月17日在湖南卫视和优酷播出。据悉,这将是汤唯演的第一部电视剧,更有朱亚文、乔振宇、邓家佳等实力派演员加盟,备受观众期待。

手机号将全面实施人像比对

据工信部此前印发的相关规定,2019年12月1日后,办手机号将全面实施人像比对,只有人像比对一致后才可办理入网手续。应用人脸识别技术,进一步保证用户身份真实性。

500多个影视网站被关停

据湖北省浠水县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日前,浠水警方破获一起非法采集10万余部电影电视剧特大侵犯著作权案,关停影视网站500余个,抓获涉案人员18名,追缴250余万元。据了解,该团伙未经著作权利人许可,伙同他人利用插件批量采集工具将大量的非法途径电影电视剧等视频资源转载自己架设的网站,在互联网上大量发行、传播电影、电视剧等涉嫌侵权的视频资源,达到10万余部。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