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艺术完美“折叠”,心系天下三星W20 5G呈现新奢华

专栏号作者 小编也疯狂 / 砍柴网 / 2019-11-20 10:19
"

科技自媒体 / 小编也疯狂 

汉秀,是由万达集团与国际顶尖舞台艺术制作公司德贡集团,联袂打造的超越目前所有演艺水平的舞台节目,它以华丽的布景、梦幻的灯光、卓越的三维特效著称,整个节目跨越时空,融合了深厚的东方文化底蕴与顶尖西方娱乐元素,以震撼人心的前沿技术与挑战体能极限的表演征服了无数观众。

1111

11月19日, 在武汉别克汉秀剧场内,一场“旷世之秀”上演,中国电信和三星携手打造的超高端旗舰手机心系天下三星W20 5G正式发布。12年匠心坚守,中国电信联合三星不忘初心再次以精致工艺、创新科技及尊享服务,超脱手机范畴,打造出超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全新奢华之作,心系天下三星W20 5G将面向高端成功人士呈现科技之力与艺术之美完美融合的新风范。

匠心依旧传承品质,三星W20 5G惊艳不止一面

2008年,中国电信和三星联合推出第一款高端旗舰手机心系天下三星W699,成功开创了真正意义上的万元超高端商务手机,更是让心系天下系列成为手机行业标杆性的典范之作。如今,12年过去,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的东方文化底蕴与三星的技术创新碰撞出的“火花”——“心系天下”,早已成长为融合经济、文化、公益的多元化平台、成功人士的标配,以及精英关注的焦点。“心系天下”的每一代产品,无不是将出众的品质和人性化的体验服务发挥到极致,在满足社会精英们在信息高速变化时代执掌讯息的需求同时,还刻意塑造拥有者的个人价值观、社会担当以及心怀天下的思想境界。

1111111111111

刚刚发布的心系天下三星W20 5G采用了折叠屏设计,既传承了心系天下系列“开阖”的体验,又对传统的翻盖设计进行了革新。4.6英寸的外屏和7.3英寸的折叠屏完美融合,让拥有者无论开阖,都可尽享奢华。4.6英寸外屏让用户在紧张的操控之中不失优雅,方寸之间掌控自如;7.3英寸折叠屏则带来平板般的操控体验,让拥有者时刻彰显商务掌控力。三星W20 5G惊艳不止一面,折叠屏设计完美地实现了大屏视觉和便携性的再平衡。更重要的,三星W20 5G的折叠屏设计,再次将心系天下系列拥有者的气度提升至更加尊贵的高度,开阖之间,沉稳、低调之余又内敛奢华尊贵。

引领创新重塑高端,科技与艺术折叠呈现新奢华

黑色,代表永恒的经典;白色,拥有无尽的可能。三星W20 5G外观黑白交替的配色方案加上左右开阖的折叠屏设计,一开一阖之间仿佛蝴蝶的翅膀扇动,结合背部玻璃机身设计,整个产品拿在手里仿佛一个精雕细刻的艺术品让人爱不释手。尤其是机身后背“心系天下”印章,既凸显了三星W20 5G的匠心精神,又让整个产品拥有了浓浓的新国风文化底蕴尽显艺术之美。

222

配置上,本次三星W20 5G采用了骁龙855plus处理器,主频从骁龙855的2.84GHz提升到了2.96GHz,GPU频率则从585MHz提升到了672MHz,图形能力提升15%。配合12GB+512GB的存储方案,三星W20 5G将智能手机的性能推至全新高度。影像方面:三星W20 5G主摄采用了1600万+1200万+1200万三摄组合,副摄则采用了1000万+800万双摄组合,再加上最外屏上的1000万摄像头,6颗摄像头多视角的组合,相比三星W2019,影像功能再次获得大幅度升级。侧边指纹的经典设计得到了保留,在安全和支付方面的表现获得进一步提升。最重要的是,三星W20 5G支持5G实现了心系天下系列首次对5G网络的支持,这也让心系天下W20 5G得以以5G创新引领之势重塑超高端经典旗舰,以强大的科技之力融合艺术设计之美,带给成功人士全新的奢华体验。

尊贵服务至臻体验,时代精英心系天下方显仁者风范

对于高端商务人士而言,手机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已成为必不可少的工具。心系天下三星W20 5G早已超脱智能手机的范畴, 以诸多尊贵服务为时代精英打造至臻商务使用体验。比如尊享出行,享有贵宾礼遇的用户将依据其配套服务享有机场或高铁贵宾厅服务,最大程度提升行程体验;尊享回收,帮助用户快速完成旧机回收,既环保又贴心;尊享私人医生,则为用户提供了多项人性化的诊疗服务。另外还有专属的管家服务升级、24小时vip热线等专属服务。在运营商权益方面,三星W20 5G用户则享有合约礼包、专属靓号、一年白金会员等权益。

心系天下系列定位高端市场,秉承“传承、创新、尊贵、思仁”的品牌理念,产品推出之初就将社会精英认同的仁者情怀、非凡出众的人生品质承载其中,不断地为他们提供产品情感附加值,让用户因产品和获得自我认同和情感共鸣,品牌和产品的用户信赖度也因此提升。而每一次“心系天下”产品的上市,都伴随着对公益事业的一次高调践行,中国电信、三星更是将心系天下系列视为与时代精英们一起践行公益的纽带。毕竟,作为时代精英,只有心系天下方显仁者风范。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